買回來用了好幾天,覺得這個東西確實有他的特點,

DSC_6292.JPG 

為了實驗這吹風機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我連續兩天沒有擦髮油,就直接吹乾,

結果!!!頭髮蓬鬆有捲度而且還不打結,重點是快乾的程度大概是原本的三倍。

先來介紹一下我原本用的飛利浦 HP4983負離子吹風機↓

DSC_6293.JPG

它雖然歷經滄桑了,但也是當年的機王,用這支跟家裡另一支299元的比較,HP4983大概比市價299的快乾時間快四倍,

而Panasonic EH-NA97,又比飛利浦HP4983快三倍,

這樣應該可以形容我對它吹乾速度的滿意度了,從這天起,我一點也不急著洗澡了,哈。

另外,我的頭髮是一天不洗,第二天就會出油很明顯的,所以我幾乎天天都洗頭,

但是因為用這吹風機吹乾之後的頭髮很蓬鬆,整個頭髮感覺變輕了,我發現,就算一天沒有洗頭,第二天出油的情形看起來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通常沒有洗頭的隔天,我都必須把頭髮綁起來或是盤起來掩人耳目,現在可以直接放下來也不會看起來頭髮油油的,自己的感覺也覺得頭髮還是很輕。

 喔對了,還有它本身的機身比原本的HP4983輕很多,吹起來也輕鬆多了,

呼,每天要洗頭的我,有一台好的吹風機真的很重要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