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7:45,安格斯上完大號不肯乖乖擦屁股,

反倒是四處跑著給老公追,最後在我的大床上一坐,把便便沾在了床單上,

老公覺得有趣,大喊著:老婆老婆你來看喔~!!!!


我走進房間一看,馬上嚴肅的要安格斯罰站,

因為這件事情已經是發生第二次了,讓我覺得非罰不可。

安格斯以往罰站,都是罰他站著數到一百,但是最近因為YOMI也會學著念數字,罰站到最後就會變成兄妹兩個笑成一團,一點也不嚴肅。

於是,我拿了鬧鐘放在安格斯的前面,跟他說:站到八點,自己看時間!

過不久,我瞄了一下外面的時鐘是7:52,走到門口看看安格斯罰站的情形,他一看到我就指著鬧鐘說:媽媽,八點了。

我看著他的鬧鐘,果然時針分針都指向已經超過八點的位置,

此時,雖然內心驚訝,還是嚴肅的說:ANGUS,你自己調過鬧鐘對不對?

然後走出來告訴老公這件事情,我們再回到房門口的時候,發現鬧鐘的時間又變成了7:55...............


我其實並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但是老公當下馬上衝過去抱著安格斯說:ANGUS你好聰明喔~!!!

..........這種情形罵也不是,更不應該褒吧!!!!!????


等到外面的時鐘八點了,我告訴安格斯,他因為做錯事情所以罰站,偷偷調整鬧鐘的行為是一種投機的說謊行為,這也是不對的。

安格斯貌似聽懂的跟著我說的話意再自己解釋了一次,知道自己哪裡不對,但是,真的很懷疑三歲小孩真的知道甚麼叫做投機的行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