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美女與野獸心情實在太好了,畢竟這齣應該是我背得最熟的音樂劇了,從頭到尾都看得好親切好開心啊~!!!

百老匯版的美女與野獸是以動畫版為基礎,想當年小時候因為太愛這部電影,甚至自己跑電影院看了12次的動畫版。

自從在紐約看過百老匯的美女與野獸以後,就超愛GASTON的,自戀的超爆笑,而且他的歌都好好聽,舞也編得很棒,許久沒看音樂劇的我,差點忘了這件事情了!!雖然平常可以看看動畫版解饞,但是動畫版畢竟少了大量的歌舞片段>"<

今天GASTON一出場馬上喚醒了我的記憶,能夠看到歌舞生動的真人版GASTON真是太開心了啊!!

這次來的野獸唱腔普通,美女聲音很漂亮,但是表情有點略顯誇張,舞蹈方面似乎也比較弱,CANCAN的部分腿踢得不是這麼漂亮。

雖然聽起來有點挑剔,但是有得看就好幸福啊!!!真的超好看的!

這幾年迪士尼也是越來越多黑人角色了,這次來的燭台先生和雞毛撢小姐這對就是黑人COUPLE。

 

自從結婚生子後,真的很少有自己參與藝文活動的機會了,很多表演難以進劇院觀賞,就連自家人辦的畫展都抽不出時間出席,真希望孩子們再長大一點,早日和我一起去觀賞這些精采的節目。

然後今天看美女與野獸突然想到,因為這齣戲我背很熟了,所以從頭到尾都不需要看字幕,但是如果小人不懂英文又看不懂字幕怎麼看得懂呢??

Well,that would be the reason to set them in a whole English language kindergarden, maybe.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台大綜合體育館欣賞表演,這場地真是...OOXX,我們坐第五排,只要台上的演員跳動,我們整個座位跟地板也會跟著震動>"<,在舞台上的演員應該會覺得舞台很不穩吧...?

還好音效不算太差,不影響最重要的觀賞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