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17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它在AMAZON的評價非常高,

在完全不知道內容的情況下打開書本來看,卻深深地被感動了。

一支樹枝和一顆石頭,原本都很孤單,一個是 "1",另一個是"0"。

後來兩個人變成了好朋友,組成了"A perfect 10"。

真是很好看的一本童書啊~

石頭說:你維護了我!

樹枝說:That's just what stick do. Friends do it too."

...............................

樹枝說:You rock!!

石頭說:That's just what stones do. Best friendship rocks too."

................................

全書只有簡單的對話,一頁只有幾個字,但是含意深遠,且唸起來押韻好聽,真的是很棒的一本童書。

 

↓這一頁是石頭從鞦韆上掉下來被松果欺負嘲笑↓

DSC_1024

YOMI看著書上跌落的石頭,用手指從石頭身上捏了一下,然後丟出去說:痛痛飛走了~~

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痛痛飛走了」是日文的丹丹系列童書的其中一本,有時間再來補充一下吧XDDDD
YOMI真是溫柔的小孩啊!

 

DSC_1021   

 

延伸閱讀:

日文童書:丹丹日文版「痛痛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