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在福隆迎接夏天似乎已經變成一種慣例,文淑總不會忘記幫忙訂房的時間,讓我們一定能訂到不用加價的日期。

雖然珮欣家缺席,今年的陣容卻是歷年來最強大的,我們按照慣例,中午吃完飯出發,讓兩小孩上車睡午覺,到那邊剛剛好起床活力滿滿的去玩。

 

ALICE家先抵達沙灘,馬上把四個帳篷一字排開,大家一到海灘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人。

我們CHECK IN 以後馬上前往沙灘報到,

DSC_0084.JPG

 ↑我們每年都住同一間房間XD

YOMI今年不知為何的討厭起了沙子來,我怕他沿路踩到沙子不開心會要我們抱抱,就買了雙雨鞋讓他去沙灘走,果然安然無事的走到了排開帳篷的集合點。

DSC_0104.JPG

新款時尚↑,波希米亞風長洋裝搭配粉紅雨鞋和太陽眼鏡。

DSC_0118

因為YOMJI踩到沙子會不開心,所以我們把她的雨鞋脫了,讓他站在帳篷裡面,小女孩站在帳篷裡面,看著外面的大家都玩得好開心,終於在爸爸的引導下走了出來,開始加入玩沙的行列。

DSC_0135                         

不只願意和大家一起玩,還敢走到海邊去請ALICE姊夫裝水。

DSC_0163

套上游泳圈,跟著爸爸去衝浪嘍~!!!

DSC_0207

YOMI和安格斯都好愛衝浪,上岸不久就會拉著爸爸再下水玩,大家都比去年進步了呢XD

   DSC_0270       

BUT,貴婦就是貴婦,隨時都要準備水洗手,雖然玩得忘記腳踩在沙上髒掉了,但是隨時都會記得手是髒的要洗手......>"<

小貴婦忙著洗手的時候,ALICE姊夫挖了個大沙坑,眾人準備把安格斯埋起來了,

DSC_0240

DSC_0250      

只剩一個小頭的安格斯好可愛啊XDD

DSC_0437DSC_0438

這對兄妹這次來不只愛玩沙,更愛玩水,不套泳圈站在海邊踩浪花也很開心。

DSC_0357

小孩一年年的長大,今年都沒人怕沙子也沒人怕海浪了。

大家玩到六點多,準備要收拾收拾回福容飯店,大人小孩都在幫忙洗玩具,

我家貴婦還在洗手↓

DSC_0460DSC_0461

 然後一不注意,就被哥哥踩進來洗腳了......

 

             DSC_0473  

雖然住在福容飯店玩沙灌洗很方便 ,  但是走這彩虹橋也是一小段路啊~~~

還是澎湖的山水沙灘好啊~~~

(謎之音:就別拿舟車勞頓的長灘島比了XD)

 

離開沙灘,
ALICE姊夫去幫大家買便當,大家到沛沛的房間去領便當,一群小孩在房間裡邊吃邊玩,

吃完便當,到游泳池再戰嘍!

DSC_0516

爸爸一打二,還好小人在泳圈裡面踢來踢去就很開心了

DSC_0574

看YOMI玩得多怡然自得啊~

 

大家玩到九點游泳池關閉才回到房間盥洗,準備睡覺,

因為我們一家四口是住一間,兩小人是不可能同時在一個房間乖乖睡的......

所以我按照慣例帶著安格斯先四處串門子,讓ㄤㄤ先把YOMI搞定,再帶著安格斯回去睡覺。

這就是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好處XD左右鄰居都自己人,想怎麼串門子都行,噗。

 

早上睡醒,前往餐廳吃早餐,福容的早餐中西式都很豐富,

安格斯和YOMI都自己吃了一碗粥,

 DSC_0610.JPG  DSC_0612.JPG

吃完早餐,儲備了能量,繼續到游泳池玩水嘍~~!!!

DSC_0624        

每年的福容福隆之旅,是我們這群死黨的年度大事,幾乎都會全員到齊參加,

就在短短的幾年前~大家都沒小孩的啊~~!!!

居然這幾年一下子冒出這麼多小孩,還都養這麼大了,真是歲月如梭啊~

希望這個年度行程能夠一年一年的延續下去,讓每個家庭以及孩子們的友誼都能繼續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