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ㄤㄤ關在房間忙公事,

安格斯問:把拔呢?

ME:爸爸上班班啊

安格斯:我也要跟爸爸一樣上班班

ME:你要跟爸爸一樣讀很多書才可以跟爸爸一樣上班班喔

安格斯:那我也要讀很多書跟爸爸一起去上班班

ME:對啊,你每天去學校上學讀書,以後就可以跟爸爸一起去上班班了喔

安格斯:但是我每天去快樂瑪麗安都沒有讀書啊!

ME:......你去學校,老師有教你認識字對吧?這樣就是讀書學習了喔

安格斯歪著頭想了很久,說:老師叫我拿貼紙過來貼,(搭配著手勢)這樣貼這裡,也會給我貼紙貼。沒有給我讀書。

ME:對啊這就是一種學習,以後你認識字以後就會自己念書了,老師也會教你寫字啊。

安格斯想了一下繼續說:Block這樣這樣(搭配疊積木的手勢),還有拿兩片吐司這樣夾起來(做三明治),老師沒有教我讀書。

ME:..........................

 

為娘的我好想結束這個話題啊~~~!!!!

不過聽到小孩去學校都是遠離書本在玩樂,還蠻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