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YOMI抱著LILIANNA站在我的梳妝台前翻抽屜,

我跟她說:YOMI,這些是媽媽的東西,不能玩喔。

YOMI轉過身正經八百的把LILANNA遞給我說:媽媽,你幫我拿著LILIANNA,我要找東西。

ME:......這些是我的東西,你要找什麼?

YOMI一隻手抱著LILIANNA,另一隻手隨手從抽屜裡拿了腮紅膏,舉起來給我看說:我要這個耶,媽媽你幫我拿著LILIANNA,我要打開。

ME:..................(是我講得不夠清楚,還是你聽得很模糊??而且你翻我的抽屜找化妝品玩,還要我幫你拿著娃娃隨侍在側????)

 

同場加映昨天和西西姐姐手牽手邊唱歌去信義運動中心上律動課

17476  

 

1747817479

 

 

1748317486  

信義運動中心還有發兒童節的禮物喔,是很可愛的手搖鼓,YOMI在手上把玩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