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想起去年元宵節,我們第一次造訪快樂瑪麗安世貿校區參觀,

當時,小朋友們也正在搓湯圓,結束參觀準備離開的時候,外師正拿著一本有關年獸的繪本說故事。

當時參觀的時候,觀察其他小朋友就連遊戲的時候都以英文交談,讓人印象很深刻,

不過當時最大驅動我們報名的原因,是因為班級人數XP

師生比例越高,孩子們所能分配到的照顧及資源當然也相對的較多。

 

時隔一年,安格斯現在已經很習慣學校生活了,(其實中間休學了大半年呢) 

今年的元宵節很開心地搓湯圓

1425655563142

 

看他搓得這麼認真的樣子,我給安格斯看照片問:你在做什麼啊?

他開心地回答:揉麵團做湯圓!!!

 

今天也跟著大家去校外教學,

地點是圓山2015台北燈會,

1425655601993

昨天睡前,

我和安格斯說:明天老師要帶你去看花燈喔

安格斯突然興奮地跳起來說:

老師說,看花燈不能亂跑喔。這裡(指著胸前)有一個名牌,然後警察北杯這樣(舉手貌)。

(我猜測的翻譯原文:老師說,看花燈不能亂跑喔。每個人胸前會掛著一張名牌,如果走失了要舉手找警察。)

 

原本連下了幾天雨,今天真是天公作美,天氣特別好,

安格斯還高興地戴上TEACHER MARCO的太陽眼鏡比手勢照相呢!!

 1425655571095  

 

 

因為地點是在圓山,我想孩子們看花燈......應該也會順便看飛機了吧XDD

 1425655631030  

回家之後,我問安格斯:今天去看花燈好不好玩?看到什麼花燈呢?

安格斯邊回答"好玩~",一邊對著我猛眨眼睛。

我心想,應該是花燈一閃一閃的,所以他用眨眼睛來代替花燈閃爍的樣子吧...

於是就在聯絡本上面寫給老師分享,

沒想到TEACHER ALLY說,應該是因為主燈的那隻羊會一直眨眼睛,所以安格斯學它眨眨眨吧XD

 

最後補一張,自己搓的湯圓自己吃掉喔!!!XD

1425655561357  

 

 

arrow
arrow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