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想過,如果結婚要在凱薩宴客、要在藏愛拍婚紗,

今天真的要結婚了,卻遇到一堆意見不同,

最後選擇了板橋的唐朝婚紗

板橋從來就不是我的活動範圍,以前想都沒有想過會跑到這麼"遙遠"(其實並不遠)的地方XD

 但是我卻覺得這是個美麗的偶然,

唐朝的價錢是我老公可以接受的,給我的婚紗又是我很喜歡的,

終於在這個平衡點達到了共識,真的很開心。

 決定在唐朝拍照以後,

我就開始上網調查攝影師風格、禮服風格等。

記得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廖SIR拍的黑白照片,看起來像外拍的側拍照,

非常喜歡這種每個人都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們婚期很趕,2月初不拍婚紗簡直就是會來不及XD

巧合之下,剛好老公有空拍照的這天,廖SIR也有時間幫我們照相,

我們就很開心的指定了他。

 

拍照當天只有9度~冷啊~~~~~~

但是在廖SIR跟助理澤皓幽默爆笑的協助拍攝之下,

過程進行的很快,很輕鬆愉快的就拍完了。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們選片超級傷腦筋的~

挑完片以後廖SIR還額外送了我們幾張電子檔,有很多張都是我們沒選到的,真的糾甘心>"<

沒想到在沒有擺POSE的情況下,

也被廖SIR側拍了好多張好可愛的照片>///<

  DSC_7488.jpg

這應該是在笑廖SIR他們講的笑話,沒想到就這樣被拍到了XD

DSC_7572.jpg

這是我指定的公主抱~真的選片的時候整組都被THE ONE刪掉了,嗚,本來想留著證明THE ONE抱得動我的XD

這張是拍照間THE ONE抱著我蹲下來休息的剎那,就這樣被廖SIR給CATCH到了

DSC_7606.jpg

我真的沒印象在拍照的時候我們有玩咬手指的遊戲!!!!

但是有圖有真相...還是被廖SIR拍到了XD

DSC_7762.jpg 

這張其實就是唐朝官網首頁"銀雅引雅"的翻版,當初THE ONE在首頁看到這張,就指定要拍這樣~

又剛好這件衣服是我一直想要的魚尾,就選了這件衣服,然後請廖SIR幫我們拍飛揚的裙擺還有閃亮亮的燈光效果。

裙襬是澤皓在後面幫我掀的~XD

 

DSC_7672.jpg 

DSC_7693.jpg 

我們真不適合冷色調...這件衣服的系列都沒人要稱讚我們QQ

 

DSC_7785.jpg DSC_7722.jpg

最後來兩張優雅新娘照結尾~最愛的還是這件魚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