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什麼叫做痛嗎?

自從加了臉書讀書會之後,常常隨意看到書名就叫圖書館買給我看。

這本書就是這樣來的。

 

我是個不能在睡前看書的人,

原因是我放不下書本來睡覺,一看就一定要看完一整本書,

我也不知道這天是怎麼了可能是新兵日記看膩了?又不想看新泰劇?韓劇又沒新進度之類的,總之居然隨手拿了這本書起來看這本書非常的特別,它讓我非常讀不下去,但是又很想看完,就這樣邊掙扎邊痛苦的還是不知不覺的看完了。

看完的時候天正在亮書的內容讓我很不舒服(甚至現在連書名都不想打出來) …我隨手放在枕頭邊打算入眠(天都亮了),但是一整個睡得很不好!!!

我一直覺得身邊躺了一個被刀割過、被火燒過、被針刺過…(其他的不敢講了)的裸體少女。

 

我的讀書筆記一定會寫劇情,但是這本書的劇情殘酷到令我不忍再提。

就這樣吧

 

我不能理解這些小朋友怎麼能辦到邊喝可樂邊吃三明治邊玩耍還能若無其事的把一個人類虐待成這樣。

作者的描寫真的太深刻了,主事的媽媽是個精神病患沒有錯,他的症狀描寫得非常明顯是心理疾病,這點無庸置疑。但是我想,整本書最精采的就是這些小朋友了,就連第一人稱的這個,都令人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