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居然同時有兩部強檔大戲的續集同時上映。

 

禮拜六這天一定要先記一下去ALLEN家的事,

ALLEN家的晚餐超好吃(當然不是他做的XD),但是跳SALSA的人真的是臥虎藏龍真不簡單。

 

ALLEN家出來已經十二點多了,

不過昨天沒看電影,所以就跑去喜滿客看葉問2

是個喜劇動作片來著?XD

前面跟洪拳打群架的場面讓我想起了艋舺= =

不過好笑的梗蠻多的,所以覺得比第一集好看XD

 

 

禮拜天下午去吃了無敵貴的蛋糕下午茶,

因為想去美麗華IMAX看鋼鐵人2,又怕沒位子,所以挑了個12點的冷門時間,晚上12點去總該有位子吧!!!

結果,不但有位子還坐到了王位,這下子美麗華跟日新IMAX的王位都坐過了XDDD

估計應該是有人搶著預約臨時又沒去取票吧,噗,撿到了。

 

其實我看第一集就有悶的感覺,

看第二集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會悶了。

研發的過程我因為太不懂所以就會覺得無聊,什麼元素啦科學啦我不懂啦>”<

如果兩個小時都在天上飛我大概會覺得很精采XDD

然後,美麗華IMAX真的很有立體感,就算沒有3D也感覺得出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