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森好可愛,還故意不讓人家穿鞋,把人家的鞋子踢開,呵呵,真的好可愛。不過這也是他最後一次世界盃了。拉森,掰掰。

德國對瑞典的攻擊,夾著地主氣勢,踢起來算是遊刃有餘。到下半場反正也不急著搶攻,就大家都練起長射來了。

最後德國二比零讓這支僅存的北歐球隊打包回家了。



阿根廷對墨西哥一戰,一般都普遍看好阿根廷,我想很多人都沒想到會被逼到踢延長賽。

阿根廷全場逼的很緊、壓的很近,可是墨西哥鬥志旺盛,非常努力的在中場斷球,所以這一場阿根廷令人驚嘆的流暢小組短傳大概只出現了幾次。

不過,要靠鬥志打球,就要有足夠的體力和耐力來支撐,努力在中場斷球、爭球,想盡辦法打亂對方組織,可是自己卻必須更努力奔跑,耗費更多的體力。最終墨西哥就僅僅得了剛開賽的那一分。理所當然的以二比一輸給了(我覺得)最有冠軍相的阿根廷。





MESSI長得很可愛,但是他的表現,比他的長相更值得稱讚。不僅腳法好,鬥志也高,速度又快,表現確實很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