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是最棒的!從頭到尾都是這麼的拼命。

卡羅小姐在終場前說了一句:「我覺得他心裡知道,當初他們找他回來的時候他應該就知道了。」

嗚~~真是心酸啊~~捷克有實力,但是板凳就是不夠深。當初本來就已經退出國家隊運作的了,如果沒徵召你回來,說不定連會內賽都進不來。

我知道你真的盡力了,以這樣的陣容,想必你也是心知肚明吧。



可是,為什麼你最後擺出當年在歐冠準決賽跪地哭的姿勢??我不想再看一次啊!一點都不想看到啊!

每天都叫你這次不要哭,還是哭了~~嗚~~(我陪你眼框紅)(TOTTI是第一個跑過去拍你的,他跟你有熟嗎?)結果後來圍了一堆義大利人。你真的走錯隊了啦!



話說,聽說大陸的主播,最後也帶著抖音跟你說掰掰(快哭了)。是啊,了解捷克和內德維德的,一定都會有同樣的心情。少了這支曾經大軍壓陣、橫掃歐洲的球隊,世界杯會有多寂寞啊。



而且,你幹嘛和CANNAVARO換球衣啊?你們不是同隊嗎?要幾件沒有啊?(又開始說不專業的話了)



還有,那個BUFFON也太誇張了,英薩吉進球,你居然跑去抱住NEDVED慶祝,現在是怎樣?你搞錯隊友了啦!他又沒穿斑馬紋球衣!!



基本上,這場比賽看起來還蠻像友誼賽的,之前就叫NEDVED賽前別接義大利人打來的電話,結果,他居然在出場前就開始和人家聊起天來了。(走錯隊了,你真的走錯隊了。)然後還在談笑間互相犯規,被犯規的GILARDINO、GATTUSO人等還會倒在地上,笑著叫NEDVED把他們拉起來。真的是敵我不分了。



雖然如此,NEDVED還是拼勁十足。從頭到尾,盤球、截球,都是這麼完美,還讓我們看到了久違的長射,盡力的跑完了全場。

整個捷克隊,就只有NEDVED是全場跑的,可見板凳在這種國際賽有多重要,這樣的捷克,輸球也是無庸置疑的了。





我不管啦!藍衫軍給我加油啦!

尤文被降的話NEDVED要去哪退役啊?我可不想看到他跑到義乙去養老。(據說到丙都有可能)

世界盃停在十六強門口,回去又連退休的舞台都沒了,該怎麼辦啊?



現在開始要專心幫義大利集氣,世界冠軍啦!義大利!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尤文圖斯球迷都相信得冠軍可以減刑的說法,可是我身邊的人都信耶,是怎樣?個人認為這是夢啦...,可是又有人說連BUFFON都能來踢,應該真的能減刑啊...球迷總是有某種程度的期待的。)



嗯~~突然想到,今天球場上好像只有你是歐洲足球先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