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晚上了,令人心痛的義大利VS捷克。

義大利的陣容已經大致可以猜出來了(義大利媒體消息實在太發達了),至於捷克這邊,BRUCKNER表示除了被禁賽的,其他人都”可以”上場。這樣是什麼意思?反正你們不要再輸個兩分才換人就好了。



個人淺見,要對付現在的捷克,只要把ROSICKY封死,然後封鎖右路,再製造越位陷阱就可以了。畢竟,就算讓那些傷兵上場,能發揮的還是十分有限。

這就是你們過於自大而造成的後果,這個月的捷克隊是悲情到極點了,偏偏就是這個月在踢世界盃,唉。

不知道誰說的「完美的球隊總是悲情的」,不過沒有傷兵、沒有禁賽的捷克才是完美的。現在的捷克…唉…



NEDVED說,在困境中的捷克會有強大的能量。

↑吼,那是你自己說的啦,只有你自己會有能量跟鬥志啦!想想這三年,沒有你的捷克都是什麼樣子?

還有,你的義大利隊友們說賽前要打電話給你,別接!別接!

輸給烏龜球戰術很令人懊悔、因為被禁賽不能上場而輸球也很令人懊悔,但是,今天的失敗卻是可以預期的,所以,拜託你今天不要再哭了!!!





LEOK說,我自從某一天起(就是捷克敗戰、義大利又打平的那一天啦),每天都在哀哀叫。是啊,我發現我每天都在叫同樣的內容耶~~我又想幫捷克加油,又覺得現在應該讓義大利晉級才對。



嗚~~近日內每天都在矛盾中求生存,今天就可以解脫了。

今天晚上十二點,我會抱著雀躍的左心室、和傷痛的右心室回家。



追根究底,都是迦納跟美國的錯!本來這一組就是應該要讓義大利和捷克分居一、二同時晉級才對的!

弱隊就要有弱隊的樣子(其實沒有這麼弱),作這種無意義的頑強抵抗,害我們這些球迷精神耗損這麼嚴重!可惡,我一定要來向這兩個國家申請精神賠償。

(生平第一次想幫美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