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非理性球迷,我應該受到唾棄!



我討厭非洲黑人隊、阿根廷裁判、明明要參加世足賽還受傷的BAROS & SMICER、沒事亂拿牌的Ujfalusi、一點用都沒有還亂拿牌的Lokvenc、既然站得起來就應該上場的KOLLER、被盯死的ROSICKY、還有把NEDVED騙回來又沒實力的國家隊…還有誰沒罵到?

反正就是這些人啦!下一場又要害NEDVED哭了…給我記住!(其實並不能做什麼,只是叫囂而已…)





義大利要幫尤文爭取減刑,所以不能怪他們,還要幫他們加油。

我不想提的,我就是覺得反正不降的話還有歐冠可以看!

(其實就算不被降,被取消資格也是一定的,這還是無道理的期待。)



Y子說”降定了”,

啊~~比起降級,世界盃算什麼?歐冠算什麼?

一降就要退休了吧?我不要不要!就算留在尤文,義乙的比賽去哪看啊?!他本來就已經不怎麼想踢了啊T_T,現在降什麼降啊?那要去哪光榮退役啊?要多久才能打回來啊?這種年紀了也沒地方轉了。



嗚~~~我只能幫一隊加油了~~~

既然說冠軍就可以從輕量刑的話,那還是請藍衫軍加油吧,拿個冠軍讓他們別降啊!我痛~~~這邊也是一堆最後一次踢世界盃的啊~~我痛~~你怎麼不一開始就代表義大利算了?(開始語無倫次---沒國籍怎麼代)



為什麼降定了?還沒定啦!(吶喊)

我不要聽不要聽!(掩耳)雖然賭他們會降的賠率超低…





有沒有J league的願意買他啊?買來亞洲很好用啊~~日本人也超愛他說。(他反正不會想來)





算了,就像TOP STARㄧ樣,沒辦法看一輩子。

(我是想得通的,只是想喊一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