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說的,是那個名字很長的茱莉亞說的~。

不過這倒是真的,這齣戲大概是我唯一一齣在紐約看站票的戲。(寶塚就常看到站票去)

記得當時我雖然一大早就去排隊,卻幾乎連站票都買不到,站票的最後一張剛好是賣到我的前兩個人,結果因為排我前面的兩個是情侶,一定要一起進去看,所以票就讓給我這個孤單一人的了。我還記得,二十塊的站票,和我坐42st street第一排的票價是一樣的。

當年,就是他們拿東尼奬拿到「令人作噁」(←這也不是我說的,忘了誰說的)的那一年,據說還有480元的驚人票價,就劇場表示,他們似乎認為,反正黃牛票也賣這麼貴,還不如由劇場標出高票價出售。



這齣戲真的是太幽默太爆笑了,娛樂性超高,難怪會變成必看的戲。



The Producer全劇笑點不斷,每首歌都有笑點,I WANNA BE A PRODUCER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曲子。而SPRINGTIME FOR HITLER是我覺得最幽默的一段,詞中嘲笑德國選出了納粹和希特勒來當老大,說德國納粹都是快樂的GAY,一面高舉右手高喊希特勒萬歲,一面說要去歐洲旅行了,真的安排的超爆笑。很多人會文以載道的去探討歌詞中針對納粹德國的嘲諷,我想,這首歌不只針對納粹德國,也寫出了Winter for Poland and France來描述當時歐洲各國的心聲,這邊姑且不用去針對文本深入研究,光是看字面上的意思就夠幽默了。

Don't be stupid, be a smarty, come and join the Nazi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