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樂團音樂會,是小孩半年一次的既定行程了。

準時下班到學校接YOMI,跳上計程車飆到音樂廳,原本想吃春水堂,現場竟要等二十幾組,趕緊拉著YOMI衝出來外面買摩斯,當然MOS櫃台也是大排長龍,排了半小時才吃到東西@@

28208.jpg28211.jpg

匆匆忙忙的吃完摩斯,YOMI急著要看動物樂團,僅管我一直告訴她表演還沒開始,她還是拉著我往裡面衝。

這次很幸運又買到第一排中間的位子,可以看動物音樂家們看得很清楚。

28206.jpg

這次來的是銅管樂器音樂家,

上半場的表演,用長號演奏BE OUR GUEST跟小號演奏公主徹夜未眠,都讓我覺得很不容易聽XDD

28210.jpg

中場休息去拿節目單

下半場的表演倒是很精采,尤其是打擊樂SHOW TIME結合默劇表演,非常非常的有趣,節奏也非常好聽。

下半場的音樂好聽,編排也非常有趣,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表演結束,我們馬上到大廳排隊照相,這次拍到的都是第一次來台的音樂家呢。

28205.jpg

YOMI和遠東豹照相還很害羞

27692.jpg

排了20分和白獅懷特照超級開心

每次欣賞完動物樂團的表演,總會加上一句,票價真的不便宜,但是一年入場兩次買小孩的童年回憶,對父母和小孩都會是美好的經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