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吃午餐的時候,不經意的說出:安格斯已經連續三天睡過夜了。
是的,出生以後幾乎沒有睡過夜的安格斯,非常非常難得的連續三天睡過夜了。但是,此話一出我就深感不妙。
果然,今天凌晨4:00,安格斯打開房門跳到我的床上,在我跟老公中間翻滾,不久就跳起來說:我睡飽了!
ME:......天還沒亮趕快睡覺!!
老公於是把安格斯帶回他的房間企圖讓他繼續睡,結果就是大人不敵睡魔繼續睡,安格斯開始穿梭在他的房間和客廳之間自己玩了起來。
IMG-20160324-WA0000.jpg
早上六點老公率先起床準備上班,只見安格斯開心的圍著老公轉說:爸爸跟我玩!
老公說:爸爸要去上班了。
ANGUS:你們大人在睡覺不能陪我玩,起床就可以跟!我!玩!了。
ME OS:..........是你自己半夜不睡覺!!!!!!!居然怪我們大人要睡覺咧!!!!!
大半夜的,是甚麼東西可以讓安格斯自己一個人玩到天亮呢?答案,就是Orchard Toys地板大拼圖。
當初丹爸上架這組Orchard Toys地板大拼圖時,我只搶到了這組道路的,目前正熱血的等著"城市"到貨!!
這組拼圖的盒裝上面有幾張地圖可以參考,安格斯一開始很堅持要排得跟盒裝上的地圖一樣,
每一片拼圖上都有不同的圖案,安格斯組好地圖以後就會邀請YOMI也拿車車來玩,
在地圖上開車,還會邊開車邊說故事:
我要來買ICE CREAM了,我吃完冰了,要去看報紙了,還要去看貓咪,要去餵鴿子......etc。

DSC_2943.JPG

DSC_2948.JPG

過不久,安格斯開始喜歡自己拼湊自己的地圖了,而且一樣每次拼完就搬出車子們,邀請妹妹一起玩。

DSC_2960.JPG

DSC_2963.JPG

當他們把這些拼圖一次又一次的用各種排列組合拼出各種不同的地圖之後,

我真的覺得好需要城市地板大拼圖來擴充啊!

(期待丹爸快到貨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