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過可達休閒羊場,安格斯總是心心念念著山羊短短,

我索性拿出丹爸那邊買的台灣地圖,告訴他短短的家在哪。

一拿出這個台灣拼圖,安格斯就馬上倒出來要開始拼,

DSC_7551.JPG

我原本心想,慘了,他看都不看就把拼圖全拆了,這地圖又不像一般的拼圖有完成圖可以參考,等下要怎麼拼回去又是一番周折。

沒想到,拼圖的底層,就有分好各縣市的形狀,安格斯很快的就發現了,依照各種形狀把拼圖拼回去。

DSC_7525.JPGDSC_7536.JPG

安格斯一邊拼,我就在一旁告訴他這是什麼地方,

他也會拿起一塊一塊的拼圖問我,黃色的是什麼?綠色的是什麼?

DSC_7538.JPG

大功告成以後,安格斯很開心的指著宜蘭說:這裡是山羊短短的家

DSC_7548.JPG

又指著台北市說:這裡是我們的家。


這個拼圖很簡單、很便宜,但是卻有非常良好的效果,

因為我們時常出門旅遊,就會指著地圖告訴安格斯在哪裡,

而安格斯則是會把整個拼圖拆了,再重新拼出來,再加上每個縣市有不同的顏色區別,讓才剛滿四歲的安格斯可以一邊拼,又一邊用顏色來記憶各縣市,真的是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