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終於完食了,當了媽以後追劇實在太累人了,要等小孩睡了才能開始看,不小心就看到半夜兩三點,

追完劇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喔耶!!!


我一向不喜歡穿越劇、架空歷史劇之類的古裝劇,不過這次因為所有人都大力推薦,又不小心看了第一集,於是就接著下去看完了。

雖然說大家都覺得劇情很精彩,但是前半段有些神機妙算的地方實在讓我覺得很誇張,還不由得邊看邊笑,尤其是計畫要端掉謝玉家的那一段,劇情實在是誇張到不行,

要殺人滅口的場面還真是浩大XDD

一直演到魏崢被抓,ㄧ整段與懸鏡司的對決實在太精采了,讓人拍案叫絕,真是好看啊。

靜妃和林疏帳內相認的時候,讓我不由得的跟著滴了兩行淚。

然後靖王跟林疏之間這濃濃的腐味道,更是讓我看得心花怒放~~XD

最後ㄧ幕,林疏出征前和霓凰約定來生,這個點開始讓我落淚,沒想到接著就是直接演他死了,哇嗚嗚嗚,實在太催淚了啊~~!!!


我盯著螢幕掉眼淚,
我老公在旁一直問我哭什麼,
我就越哭越激動,
然後我老公指著螢幕說:因為這個????
我就說,對啊
他就說:有怎樣嗎??他們都沒人哭啊(電視裡的人都沒人哭,當時正在演庭生長大入宮的橋段)
我說,感動啊嗚嗚嗚
我老公就說:瘋子

............老公,你錯了喔!!!

看戲的是傻子,演戲的才是瘋子啦。

噗,問了其他的人妻,也有人被老公說是神經病,大家都說,男人都同個工廠出來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