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一定要去一趟特力屋,幫安格斯買新的玩具收納箱!

就是這麼想的。

昨天晚上安格斯跟舅舅舅媽去聽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的「童趣」親子音樂會,節目表內容有寫建議六歲以上觀賞,但是安格斯還是跟著衝去了,

cover_1

結果,聽說整個很坐不住,聽了半場就走了,聽音樂會還是要看一下建議年齡比較好啊~~。

散場以後安格斯不肯回自己家睡,跟著外公外婆回家睡覺。

 

今天早上我跟宓賴床賴到十點半起床,便請老公備車,整理一下就出門沿路接阿娘、安格斯,一起驅車前往內湖,

大家都是連早餐都沒吃的狀態,車子一上路我便開始查內湖的親子餐廳,打了兩三間都是不能預約,

後來很隨機的打到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店員很熱心的橋了一下,告訴我可以過去沒問題。

 

在這裡想順便講一下,台北市的親子餐廳越來越熱門,對我們來說只是想要方便吃個飯,肚子餓的時候到附近才會隨機去找親子餐廳吃東西,

但是應該有很多人是早早就預約安排要帶小孩去親子餐廳"玩",所以往往臨時預約都會遇到客滿的狀態。

客滿真的完全沒位子嗎?其實不一定,這個時候就看得出來一間店的服務態度如何了,

有的打電話去問,服務生就是一句「今天預約滿了」(掛)

好一點的店家大概是說;不好意思今天都要現場候位(之類的。)

再好一點的就像這家CHUCK LAND,或是最近新開幕的格林屋,

不管有沒有位子,都會先幫我們瞧瞧看,光是這樣,就會讓我覺得服務態度佳,讓我想去消費XD

 

跟著導航開開開才發現,原來這間店就在文德站旁邊,我們不知道經過這裡多少次了!!前不久還在轉角的摩斯買外帶去大湖公園野餐呢,每次經過只注意到旁邊有一間快樂瑪麗安,卻沒發現這邊有間乾淨漂亮的親子餐廳。

undefined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明亮,一樓有一個小小塊的戶外空間,

 有兩台小車、兩隻跳跳馬、小玩具、還有大大的黑板,

 P_20150328_124324  

 這對兄妹看到車子就ㄧ人一台坐上去開來開去,

 P_20150328_125423  

還有大大的黑板給小人畫畫,

P_20150328_125429  

在這裡發現,安格斯開始練習寫名字了!

 

P_20150328_124843  

把小人野放在外面,透過玻璃就可以看到,大人們就可以安心悠閒的用餐了。

 

 

P_20150328_125759

阿娘點的鯖魚販

P_20150328_125646

我點的薑汁燒肉

 

P_20150328_125632  

老公點的日式雞塊餐,

親子餐廳的食物老實說就差不多這樣,這家有這些餐點可以選擇算是很不錯,

很多親子餐廳都只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有時候真的吃膩了。

大人吃飽以後換小人進來洗手吃飯了喔。

undefined  

小朋友的洗手台,連洗手乳都是麵包超人的。

P_20150328_130128

兒童餐有分男生女生,男生的是黃色的,女生的則是粉紅色的。

 

P_20150328_130153   

安格斯看到這麼可愛的兒童餐,迫不及待的開動了。

 

吃完飯,大人輪流吃甜點,小人丟到樓上遊戲區去玩,

這邊是去年底才開幕的,玩具都很新,老闆似乎偏愛收集麵包超人跟迪士尼的玩具。

P_20150328_133427  

麵包超人的溜滑梯盪鞦韆架

 

P_20150328_133117  

MICKEY的小車,YOMI坐在車上開開,安格斯跟在旁邊玩車子週邊的小東西,有積木、各種按鈕等。

 

P_20150328_142428 P_20150328_142408  

也有麵包超人的滑步車,還有到哪裡都不能少的廚房組

 

樓下的大人開始喝起下午茶,

P_20150328_135108 P_20150328_134655  

我的藍莓乳酪蛋糕蠻好吃的,阿娘吃的是平常就常吃的下午茶:乳酪蛋糕配咖啡

 

小人們玩夠了,大人們也吃喝休息夠了,終於決定離開這個舒適的環境,前往壅擠的COSTCO和特力屋。

同場加映YOMI逛特力屋

  P_20150328_165908.jpg   P_20150328_162349.jpg P_20150328_162345.jpg 

還有ANGUS在COSTCO努力搬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