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下禮拜就是婚禮日了,

4月的經期應該是從10~13日開始,原本選定420宴客,就是因為自己經期剛結束,身體會比較輕鬆沒有壓力。

 

這幾天肚子出現各種不舒服,腹痛、翻滾、拉肚子、脹氣,什麼都來了,就是好朋友遲遲未報到。

拋棄我的好朋友曾經說過,他感覺自己懷孕的時候,就覺得很像月經要來但是卻沒有來的感覺。這幾天,我也是隨身攜帶著棉棉和褲褲,深怕好朋友就這樣突然來了。。。但是就是還沒見紅

我漸漸開始懷疑有了

因為自己年歲比較大,一直覺得懷孕並不簡單,也因此很想要趕快生小孩。原本想忙完婚禮過後,再和THE ONE去做孕前檢查,現在台北市衛生局都有補助夫妻去做孕前檢查。

 

今天是最近晚上唯一沒事的一天,THE ONE載著我爹娘到處去買電器、家具,然後又去吃飯喝酒的,CALL我一起去,我沒跟去。

我下班以後就騎著小粉紅,去信義路安和路那邊找張少萌醫生。

心想,好朋友再不來下禮拜就會影響婚禮了,先去檢查看看,如果沒有的話,要請張醫師開催經藥,還要順便開開排卵藥給我下個月吃XD

 

一進診療所,張醫師就說有了?

我回答:應該沒有吧~只是我下週三婚禮,怕太晚來影響下禮拜的婚禮

醫師要我先驗孕。

 

等待結果的時候,並沒有很緊張的心情。

其實心裡已經有大部分感覺自己懷孕了,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太緊張,沒有也沒關係,請張醫師開排卵藥,說不定還可以生雙胞胎XD

 

醫師把我再次叫進診療室的時候,笑著說:是懷孕了沒錯。預產期是1217。這個(驗孕棒)拿回去給你老公看。過兩個禮拜過來照超音波。

我很驚訝的回答:真的嗎!!!!(雖然心裡有底,但是一聽到確定的答案,真的嚇到了。)

 

驗孕棒上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我拿回來的時候整個手在發抖,護士小姐很好心的幫我裝好放到我手上。

從診療室走出來之後,一路走向小粉紅,突然變成孕婦,連路都不知道該怎麼走了。

 

打給THE ONE,他跟我爹娘吃喝的正開心,叫我快過去。

我跟他說:ㄟ~老公~~有了耶。

THE ONE也同樣驚訝的大叫真的嗎!”

「嗯,醫生說20天了。」

 

我騎著小粉紅,又開心又害怕。我是孕婦了,要怎麼騎車才安全?

週遭的所有事情都突然讓我覺得很有壓力,很替這個僅僅三週的受精卵擔心>”<

 

爹娘第一次要當阿公阿婆了,兩個人都很高興很感動。

THE ONE則是整個人呆了XD

打給婆婆,婆婆高興的大笑。

 

我們38登記的,3月份馬上按照排卵期操課,原本預計三個月之內沒懷孕的話,就要吃排卵藥了。但是我們結婚的第一個排卵期就懷上了。

只能說,我跟THE ONE真的很有緣分吧~

 

就這樣~從GETMARRY版直接轉去媽寶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