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8960_10210947470136501_9109513969774060182_n.jpg

兒子和老公都不在家的夜晚,就是可以很HAPPY複習音樂劇的時間,

最近好想念瀨奈+彩乃喔,這一對配起來實在是太完美太可愛了,就算我的兒子女兒COMBI一起跳DUET都不會這麼可愛~~!!

MEMY是一部典型的歡樂音樂劇,劇情超簡單就是一個出身貧民區的私生子突然世襲成了伯爵,他和女友的身分產生差異,但是依然深愛女友不肯放棄戀情的故事。

瀨奈的版本演得非常活潑帥氣,彩乃就不用說啦,超級可愛的啦!!!!!而且兩人唱歌好好聽~~不能演一輩子給我看嗎~~~~~(淚)

話說結局真的超爛,女主角換件衣服打扮起來就突然變成同階級的人了!?

 

這部戲是彩乃的退團作,さよならショー讓人好揪心,看到瀨奈和彩乃即將分離真的是讓人陪著哭哭哭哭,可愛的彩乃最後流著淚,笑著對瀨奈說:その大きいな愛に、感謝の気持ちがいっばいでございます。

嗚嗚好感動啊~~~多希望你們就這樣演一輩子給我看啊~~~(第N次淚了)

寶塚的黃金組合非常多,但是我真的真的超愛這一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