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安隔斯睡前,照慣例的又開始畫起今天上課的內容,沒想到,今天是畫地圖!
124631.jpg

安格斯一邊畫,會一邊問我一些字怎麼拼,我在他身後並沒有仔細看他正在畫的內容,不久,老公回來走進房間看安格斯的畫作,

冒出一句問我:ERIC家在學校對面喔??

我才發現,安格斯畫了ERIC的家,哈哈哈。

不久,安格斯開始問我:媽媽,7-11旁邊那間"WEEK"怎麼拼?

我聽不懂安格斯的單字,安格斯開始大生氣:就是7-11旁邊那個門口有老虎的

我問安格斯:有沒有中文,你講中文媽媽才懂。

安格斯說:我不懂中文我只知道英文!!!

就這樣怒了一下,但是我還是沒聽懂,他也沒轍,繼續坐回桌前地圖,

過了一會兒,他突然回頭問我說:媽媽,W I G,Tr. Marco說是WIG是W I G。

我這才馬上查字典,原來是那間假髮店!!!!沒辦法啊,娘親我不懂這個單字啊OTZ

結果,他真的在假髮店前畫了個老虎的招牌呢,哈哈。

畫完之後,他很滿意的跟我說:媽媽你看,很漂亮吧,我還會畫車子喔。

接著,他把街道上的順向逆向箭頭都畫出來,也畫出了行走的車子,

雖然這張地圖和實際的位置有一點落差,但是我覺得安格斯能畫出這樣的程度真的很厲害了!

20170606

安格斯今晚又畫了一張更正確的地圖

125960.jpg

這張地圖的位置大致上都是正確的,畫完之後要我拍照傳給Tr. Marco看,

Marco看了很稱讚的說,安格斯去學校有告訴他自己畫了一張地圖,但是有點錯誤,今天修改得非常好。

另外Marco也提到,他並沒有在提到火鍋店,這是安格斯自己放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