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28.29

每年的夏天來福隆,已經算是我們的既定行程了吧,今年不同以往的是,我們將入住新落成的旅館區。

今年訂了端午連假來渡假,大概中午一點左右出發,中山高北上大塞於是改走省道,省道也是斷斷續續的塞塞塞,快到福容大飯店週遭更是塞得誇張,總之開了兩個多小時才抵達福容大飯店。

因為早午餐大概十一點就吃了,於是馬上先去裡面的田園咖啡廳吃下午茶,BUFFET式的下午茶菜色並不多但是還是可以吃飽的啊~~福容的服務非常好,YOMI跟著我想去拿果汁,馬上有服務人員幫YOMI拿杯子裝好,很親切的跟YOMI說兩隻手拿好喔。

DSC_0712.JPG

DSC_0717.JPG

DSC_0721.JPG

安格斯自己挖風螺吃XD

 

隔天吃早餐的時候,一顆水煮蛋掉到地上,也馬上有服務員幫忙再拿一顆新的來補上,餐廳的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的讚。

下午茶吃完,外面依然下著雨,今天只能放棄去沙灘了,所謂的兒童戲水區不但是常溫的水,又只開放到五點半,也沒辦法去玩水,進房玩了一下,就決定去兒童游戲區玩,我和ㄤ則出門買福隆便當當晚餐(阿不是才吃完下午茶......OTZ)。

DSC_0761.JPG

DSC_0773.JPG

MYXJ_20170528172203_save.jpg

 

DSC_0785.JPG

DSC_0786.JPG

 

MYXJ_20170528173422_save.jpg

 

DSC_0779_mh1495964170430.jpg

新福容福隆的遊戲區讓人有點失望,大致上就是一個可以稍微丟小孩一下的地方,並不是很能"燃燒"小孩XD

大概玩到六點半回房間吃便當,

新福容的旅館區房間倒是讓人很滿意,又大又有陽台,三隻小人直接把碗端到外面陽台去吃,邊吃邊聊天還真暇意。

MYXJ_20170528192058_save.jpgMYXJ_20170528192048_save.jpg

吃完飯,去看櫃台有特別推薦的沙雕燈光秀,原本以為,是很厲害的很壯觀的燈光秀,結果,居然是在一小塊沙雕上投射一小段燈光配樂...

DSC_0811_mh1495971152134.jpgDSC_0812.JPG

接下來,哥哥和爸爸一起去三溫暖泡湯,YOMI身高不足,只好跟我一起回房間洗澡,洗完澡打開電視,挑了冰雪奇緣要給YOMI看,結果又開始瘋狂LAG根本沒辦法看,

打電話去櫃台反應,櫃台說是因為這個時段大家都在看電影,所以網路塞車......到這裡,我實在覺得這間飯店只有房間是五星的@_@,以前住VILLA區都覺得好滿意的啊~!!!!

今天水也沒玩到,沙也沒玩到的就睡了,只能期待明天是好天氣,讓大家去沙灘開心玩。

----------------以上是第一天,以下是第二天的分隔線---------------------------------

DSC_0821.JPGDSC_0824.JPG

早上八點起床去吃早餐,早餐的菜色還不錯,服務品質也好,用餐愉快。

回房已經九點了,決定換好泳裝退房,再去沙灘玩。

DSC_0832.JPG

雖然每年來福隆,但是今年才算是比較有在逛沙雕,對小人來說,比起看沙雕,還不如持續的玩沙,他們邊走邊玩地上的沙,根本也沒在看沙雕啊XD

DSC_0871.JPGDSC_0888.JPGDSC_0835.JPG

我一到沙灘,就看YOMI開心的玩著沙,還自己去裝海水玩

DSC_0841.JPG

結果,這個小女孩看到爸爸出現,馬上開始抱怨咿咿哇哇地說沙子好髒不要碰到沙~~~

MYXJ_20170529120850_save.jpgMYXJ_20170529120735_save.jpg

躲到帳篷裡坐在爸爸的肚子上面清腳丫,然後要爸爸幫她穿上鞋子

DSC_0928.JPG

變成這副啦啦隊員的樣子XD

DSC_0846_mh1496026683821.jpg哥哥來沙灘一向都是超級開心的啦~!!!

DSC_0940.JPG舅舅用冰淇淋當誘因,把三隻的腳都埋起來了,YOMI終於也把球鞋脫了來共襄盛舉

 

 

 

在沙灘玩了兩小時,決定把小人帶回飯店的泳池玩耍,福容除了比較淺的兒童池,還有有溜滑梯游戲設施的兒童戲水池,設備雖然很完善,可惜的是水溫都是常溫,陰天玩起來還是覺得有點涼。

BUT!!!孩子們愛玩,可是一點也不覺得水涼啊!!!!

DSC08237.jpg

DSC08259.jpg

DSC08277.jpg

DSC08292.jpg

DSC08301.jpg

三隻小人整個玩到不肯走....就這樣,午餐也沒吃的玩到下午兩點,本來想去福粵樓吃中餐,結果餐廳都休息,於是,今天又去田園咖啡廳吃下午茶當中餐了XD

此時,福隆海水浴場因為入場人數過多,彩虹橋都封閉了,我們擔心塞車,吃飽就上車目標去汐止遠雄吃晚餐,結果我們走北海岸還是一路塞塞塞,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達汐止遠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