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沒看成屍速列車,老公好像很不甘心,

昨天因為家裡冷氣要維修,老公提早了一小時下班,然後訂了晚上的票,準備搞定家裡的冷氣就去看電影,

時值下班之際才通知我,於是乎,就是一陣忙亂,馬上CALL阿娘幫忙帶小孩,直奔華納威秀。

殭屍片實在不是我的STYLE,但是有老公陪看就OK啦,埋在老公的肩膀上受盡了驚嚇,還是覺得好好看啊。

這部片的質感真的很高,劇情緊湊完全無冷場,從頭至尾都讓我看得好緊張,嘴裡還會不自覺得喃喃:還不快跑!快跑啊快跑啊!

看完之後整個熱血沸騰的很想跑跑跑XDD

 

雖然是殭屍片,劇情還是很棒,最後被保護的孕婦和小孩活下來了,戰力值再高的主角,都為了要保護心愛的人犧牲了,

中間從第九車要到第十三車這段實在又熱血又緊張,看殭屍們被打得亂七八糟不尤得嘴角上揚的笑出來,

好不容易死裡逃生的衝到了第15車,卻又被自私的人趕出去,

It's OK,想也知道,這些人會全滅,果不其然,等幾位主角移動到前列車廂,15車果然全滅了(也不是啦,還有廢柴跟腦殘列車員躲廁所苟且偷生了一會兒)

最後男主角居然死在那個最自私的廢柴手上,真的太讓人生氣了!!!!!!根本就不應該聽他講這麼多什麼家住哪裡的廢話,直接把他推下火車就對了啊!!!就不會被咬了啊!!!!怒!!!

最後,只剩孕婦和小孩活下來,讓人覺得,自己戰力如何不重要,要有人捨命保護才有重要!!(誤XD)

心得就是,平常就該練跑,必要時才用得上,哈哈,居然連肚子這麼大的孕婦都可以跑這麼快,實在太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