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因為下週的中秋連假,週六大家都要很認份的補上一天班,

老公早早就請了休假,然後突然提議要我下午休假一起去看屍速列車,

事出突然,我只好趕快寫好假單放在主管桌上就直衝信義威秀。

結果,下午場的屍速列車居然要到五點以後才有票,但是我們六點左右就要去椄小孩,一定要看三點的場次,

於昰老公決定改看薩利機長,時間剛剛好,也還有位子,

因為是湯姆漢克的片子,我倆都喜歡,上次看電影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當時看的也是湯姆漢克的間諜橋。

 

這部電影,昰根據全美航空1549班機事故真人真事改編,薩利機長雖然被視為英雄,有關當局以及保險公司,卻想把班機毀損的責任歸咎於他,

最後事實證明,他迫降在哈德遜河上的抉擇無誤而且傑出,受到大家的表揚。

電影中沒有甚麼驚心動魄的場面,最大場面大概就是迫降河上的那幾分鐘,但是有湯姆漢克就是精彩,穿插著各種記憶和內心戲,引人入勝毫無冷場。

看完電影有很大的滿足感,覺得得到了滿滿的感動和心緒,真的很棒。

 

電影結束,還有時間跟老公在愛爾蘭瘋薯喝杯小酒,再一起去椄小孩,

雖然我們今天最後一名去椄孩子,但是兩兄妹看到爸媽一起出現,開心的不得了,一邊收玩具一邊和爸爸玩,

夫妻倆能有這樣悠閒的半天,真是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