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九月已經快接近中旬,但是為了配合全班的時間,約了大家去龍洞四季灣烤肉浮潛。

這個時間點不僅可以和夏天的海說掰掰,還可以順便中秋烤肉,也滿足了家長想浮潛、小孩想玩水的願望,真是一舉數得XD

話說,烤肉+玩水的行程=吃→玩→吃→玩→吃→玩→吃→玩→吃→玩,這件事情已經是定律了。

準備烤肉的時候,孩子們先出發去玩水,因為老公蜂窩性組織炎,腿上清創一個洞,還不能下水,所以我今天全程都要陪著安格斯下水浮潛。

371717.jpg

話說,有老師一起來真是讚,Tr. Marco在水裡不斷的注意小孩,也會陪小孩玩,真的很棒。

371722.jpg

11-09-16 龍洞四季灣_4433.jpg

下水不久,安格斯突然想起了甚麼似的,直嚷著要吃果汁冰棒就上岸了,既然是出來玩,就讓孩子們輕鬆自由點,要吃冰棒??就去買吧!

11-09-16 龍洞四季灣_530.jpg

大人的烤肉爐還在剛升起火的階段,我和丹利媽媽趕緊著先烤些食物起來,一會兒浮潛回來的人可都是馬上就要吃了XD

11-09-16 龍洞四季灣_5548.jpg

11-09-16 龍洞四季灣_6424.jpg

11-09-16 龍洞四季灣_6402.jpg

孩子們在野餐墊上大快朵頤,話說,我一直也不知道食物是怎麼消失的,只覺得好像一直烤出來就會一直被吃光XD

就這樣,大家輪流入海玩、烤肉。

20160911_1576.jpg

不知不覺中,安格斯吃起Tr. Marco盤子裡的食物,細聽他們說什麼?

其實,他們在討論盤中的食物如何分食,你幾個我幾個,還會去算到比例,如果吃了這塊肉就佔了幾分之幾,

我驚訝的在旁邊聽著,哇,Tr. Marco居然連比例都會去和安格斯討論耶,我大開眼界了。

20160911_134.jpg

不一會,Stanley帶著撈到的小魚小蝦回來,兩兄地蹲在前面討論起來,我問MARCO,安跟丹利在學校常吵架嗎?MARCO回答我,他們不吵架的XD

吃了一會兒,再繼續下水玩,這次帶著安格斯下水,Tr. Marco馬上接了安格斯,帶著我們一群往比較深的地方游,穿著救生衣好難游,但是不穿又沒安全感>"<

不過久違的浮潛還是很開心啦。

11-09-16 龍洞四季灣_6564.jpg

11-09-16 龍洞四季灣_5429.jpg

哥哥不斷的穿梭海底和陸上,YOMI則一直在岸上優雅的看著大家來來去去的玩,大家游到了海中遠處,頻頻和YOMI招手要他下水一起玩,但是YOMI還是無動於衷。

11-09-16 龍洞四季灣_9762.jpg

371729.jpg

YOMI一整天最接近海的時刻大概就是傍晚的時候,孩子們開始在淺水區踩水玩,YOMI的洋裝濺到了點水,馬上不開心的跑來找我要換衣服

371725.jpg

安格斯一整天就穿著這件泳褲岸上、海裡的玩,YOMI則換上了荷葉領公主袖洋裝....這兩個確定是跑同一場的嗎.......

烤肉的ENDING一定會是棉花糖,小孩烤棉花糖總是超級開心的,

11-09-16 龍洞四季灣_3495.jpg

11-09-16 龍洞四季灣_8762.jpg

吃完棉花糖,開始滾老師(誤)

11-09-16 龍洞四季灣_3034.jpg

11-09-16 龍洞四季灣_2302.jpg

這招還真厲害,身上滾了一堆小孩,還能餵YOMI吃餅乾XD

四季灣烤肉玩水真的是非常棒的環境,不過淋浴更衣的空間沒有印象中的乾淨,幾年前來的時候覺得環境很乾淨舒服呢,如果清潔的部份能夠再加強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