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自從去年去了翡翠灣覺得房間好大可以野放小孩之後,

今年的海灘旅遊很早就訂了和去年一樣的翡翠套房。

出發的前幾週,突然確認了Tr. Marco可以同行,結果,意外促成J1A的第一次假日校外教學了XD

大家11:00約在金山SF Cafe一起吃午餐,這裡的餐點真的昰水準以上,尤其牛排和蝦棍真的超好吃的,非常推薦。

DSC_8686.JPG

今天可是豔陽天,太陽眼鏡是必備的啦~。

1468674267500.jpg

大家在餐廳玩起"WE ARE J1A"的口號,對我們這些沒看過的家長來說,實在是很新鮮,上學真是好好玩的感覺啊!

用完餐直接前往翡翠灣check in 、換泳裝,和大家一起在沙灘集合。

1468747315167.jpg

DSC_8709.JPG

DSC_8710.JPG

MARCO帶了沙灘帳,安格斯力雖小,也幫忙拉了繩子,所以對這帳篷印象深刻,也出現在圖畫日記裡。

搭好沙灘帳,拿水槍開始和Tr. Marco陷入激戰XD

DSC_8725.JPG

DSC_8736.JPG

DSC_8770.JPG

MARCO真是好咖,陪小孩玩真是不遺餘力,在沙灘上翻滾打水戰實在太厲害了。

至於YOMI.......這場她幾乎都躲在自家帳篷裡,還小睡了一番XD

DSC_8782.JPG

1468747333288.jpg

YOMI出了帳篷就是掛在爸爸身上

1468676834696.jpg

來沙灘總是要埋個人...既然老師來了當然埋老師嘍!

1468715715832.jpg

1468715771588.jpg

史丹利家帶了很大的鯊魚和海龜借給孩子們玩,這兩隻實在太適合大海了。

1468747389296.jpg

翡翠灣還有大型氣墊溜滑梯,安格斯玩得超級開心。

結束海灘玩耍,大家到龜吼去吃海鮮,

1468715637193.jpg

這天帶了奧林匹克數學給安格斯寫,Tr. Marco吃海鮮還兼當課後家教,參加班遊的老師真是太辛苦了XD

晚餐後同學們都回台北了,我們則留下來住宿太平洋翡翠灣,

真的很喜歡翡翠套房的空間,讓人很有度假的感覺。

隔天早上去用完早餐,孩子們也去遊戲室玩了一下,上次來沒發現這裡有遊戲室XD

DSC_8815.JPG

DSC_8829.JPG

DSC_8921.JPG

安格斯的圖畫日記:

You can see there are blue sea and golden sands from left to right.
There are two swimming tubes on the upper right corner on the beach, which are yellow and orange.
We also had green turtle and big shark.
He also painted two tents(two ㄇshapes) on the beach. One of those are within the ropes which is yours.
I was surprised that he even painted the yellow buoys on the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