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I從四月開始去上學就一直沒有遭遇太大的問題,在學校偶爾會說想爸爸媽媽,但是每天上學總是開開心心的出門,讓人很放心。

7/15的快樂瑪麗安2016 Graduation Ceremony & Summer Show是YOMI的舞台初體驗,

Tr. Bryan說,YOMI在學校都很開心,對於表演還有點害羞。

但是,表演當天,YOMI顯得很沉穩一點也不怯場呢!YOMI看似整場表演都很不舒服,沒什麼笑容也不是很有精神,下了舞台一量38.2,果然發燒了>"<

頂著發燒的不舒服還是完成了全場表演,我覺得很心疼,孩子們表演前幾週真的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才好啊。

 

J1b的舞蹈表演是Gummy  Bear,這首活潑的歌聽起來動感十足,但是YOMI精神不佳,沒什麼元氣的比手畫腳,

第一次看到舞台上的小YOMI,超級可愛的啦XD

 

J1b的戲劇表演是 「J1B Circus Extravaganza」,

YOMI演粉紅色的大象,台詞是:Hello, My name is Yomi. I am smart elephant.

最後,還和J3、J1a的哥哥姊姊們一起合唱 Friends are Friends Forever.

 

這次表演,女孩子的妝髮比較自然,不像以前把頭髮編得很漂亮,還畫上漂亮的妝,

但是孩子們還是超級可愛的,YOMI雖然身體不舒服,初登台還是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