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太陽的後裔讓我有大發花癡的機會!!

除了看寶塚以外,我已經不記得還有哪齣戲可以讓我這樣一看再看了,上次被皮諾丘的李鍾碩迷倒,也是只回去看了部分片段,

這次看完太陽的後裔,我居然REPEAT重看了N次(目前為止,應該會再REPEAT下去),吼!!!劉大尉實在太帥了!!!!

話說,老公看我開始追太陽,問我:這演啥??

我回答:韓國虎爛說他們在維和部隊有派兵

老公馬上接話:韓國真的有派兵啊。

原來,在中東搶救人質的行動,不是只有美軍啊!

ㄜ,還好這件事情我在第一集就被告知了,不然大概一路上都OS一堆、不相信劇情吧XD

第1集開場是個武打場面,我不是很愛看動作片的人,所以不是很在意的看了過去,後來重新再看的時候,就覺得劉大尉好帥啊!!!

第2集兩人開始約會,而且還會互相說想你,這裡就開始甜甜的啦~~只是沒想到伴隨著後面發生在兩人身上的ㄧ連串事件,剛開始甜就分手了。劉時鎮聽到要派兵八個月的表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只能說宋仲基演技真的非常好,當時的他正想和姜醫生開始交往,又放了對方兩次鴿子,緊接著還要長期派兵,他似乎知道這段感情很難發展下去了。事實上也是真的被甩了啦Q__Q

看電影那天的姜醫生真的是today is not her day。看電影的時候被男人給放鴿子了,又接到教授評選失敗的消息,對自己剛開始發展的戀情也冷掉了吧,所以完全可以理解劉大尉在這個時候會被甩掉。

第3集重播了第2集烏魯克機場的僑段,劉大衛真的是帥到爆啦!他帶著墨鏡是想掩飾見到姜醫生的表情吧>///<

第4集看到沈船灣的時候,

我抱著電腦,眼睛盯著螢幕跟老公說:我們四度蜜月要去烏魯克
老公問:那是什麼地方?
ME
:不知道,你GOOGLE
老公:...在伊拉克
ME:喔喔,我要去那邊四度蜜月!
老公指著螢幕說:這個很好看嗎??(指太陽的後裔)
ME
:好看啊
老公:哪裡好看?
ME:男主角好帥~~()

總之,後來我們發現其實是在希臘拍的,大部分還是在韓國拍攝,老公就開始查韓幣匯率了XD

第4集接第5集,唉呦~~~我就知道喝紅酒會親下去啦>///<

因為大尉不能喝,所以透過醫生的嘴品嘗,唉呦真的好浪漫啊~~~!!!(然後又是REPEAT N次)吼,劉大尉真的好帥啊!

「思考千次之後才鼓起ㄧ次勇氣」這句台詞好揪心啊。

車子卡懸崖又掉下去的僑段實在是有點扯,所以說,特種部隊的車子掉水裡都可以跟007ㄧ樣脫困嗎??

第6集開場大尉又被甩了,真是好可憐啊>"<兩人短暫的分開之後,又因為地震救災重逢,劉時鎮回到災區的時候實在是帥爆了!

第7集的開場,是本劇的綁鞋帶名場面,本來以為兩個人至少要相擁ㄧ下,結果是深情的對望,互道平安之後又去各忙各的了,這劇情實在是動人心弦。姜醫生在幫劉大尉治療傷口的時候,劉大尉再次深情告白,氣氛實在是太揪心了。

第8集最後,姜醫生的手機錄音被播放出來,直接連接到第9集在一起了!!!

要是沒有這段,大概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在一起在一起呢!!

第10集包裹那一段也是超好笑,那兩個男主角東西一丟就衝回餐廳,加上配樂真是太妙了XD

12集斃了那個雷恩大兵,醫生居然還要考慮兩人的關係??OH~MY~GOD!!這男人豁出性命去救你耶!!你被救出來就想甩了他嗎???

還好劇情沒這樣寫,反而演得超級甜,就是那個兩杯咖啡拿著抱來抱去的啦~XD

蔘雞湯那一段實在太好笑了,我重看了N百次。

話說女主角後來對劉大尉說的話,我突然感同身受,女人在意的就是鎖碎的小事情,但是男人放眼天下,心裡裝了很多大事,

結婚以後,我反而鮮少去講一些生活瑣事,總是心想老公已經非常忙碌了,不用再拿ㄧ些鎖碎的小事情來讓他更操煩。

但是劉大尉說,這些小事對他來說都很重要呢>///<

13集,大家都回韓國了,連喝三天三夜太爆笑了XD這一集也演到了兩對情侶平常的約會,如果這部戲都在演這些,大概收視率不會這麼高吧,但是在這麼緊湊的劇情中出現了ㄧ般情侶約會的互動,更值得一看再看了。 

這一集大陸版本刪掉了ㄧ大段在北韓的部分,劉大尉的第一個任務其實是去北韓擔任維安的工作,在當地遇到了後來出場的安上尉,兩人的對話埋下了後面事件的伏筆,回來之後才接到電梯裡遇到理事長這段。

14集的開頭其實有點好笑,大尉被送進醫院的時候心跳停止電擊無效,居然聽了醫生吶喊之後,他突然、馬上就紓醒而且還能下床活動。

這部劇真的都在緊張、憂傷、歡笑的緊湊過程中不斷轉換,

15集劉時鎮接到要加入聯合國作戰行動的命令,最終沒能回到韓國,大半集我都跟著兩個女主角掉眼淚,雖然我知道他們沒死!!!!但是還是跟著劇中人物一起哭>"<

到了最後,姜醫生站在沙漠中,聽到「BIG BOSS呼叫」,LINE又突然一一出現已讀狀態,這個僑段實在營造的太好了!讓我也跟著緊張發抖>"<

16集開頭兩人重逢後,姜醫生演了ㄧ小段的內心戲也是很好笑,然後眾人在視訊中看到劉大尉正在吃祭品這段實在是太好笑了,雖然是深夜追劇,我還是不由得大笑出聲。

結局超好的啦(雖然硬把醫生和軍人搞成類似的行業了...)

 

這齣戲實在是太浪漫了,甜質爆表!

尤其宋仲基所飾演的劉大尉,角色設定迷人,經由宋仲基呈現出來的實在太帥了!!!

顏質破表加上筆挺軍裝,實在是帥到爆了!再加上他是個深情的角色,不管被女主角甩了幾次都沒放棄XD

個性充滿了幽默感,更是個身手矯健的特戰英雄,這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看這部戲怎麼可能不被劉大尉迷倒呢>///<

某日老公值班,打電話來說晚安,

ㄤ:今天晚上不要再看連續劇嘍
Me:我今天還要repeat一次
ㄤ:什麼??那個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Me:宋仲基
ㄤ:喔喔 ,宋仲基 ,新聞一直報的
Me:對啊對啊 ,你可以叫我宋太太
ㄤ:叫你的頭啦!!!!

噗,不小心就脫口而出我也加入宋太太的行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