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天海,所以毫不猶豫的打開來看了,

不過並沒有"追",這齣戲中間我還陸續追完了瑯琊榜、芈月傳、偉大的糟糠之妻、村莊小蓮村的秘密,才決定來完結這部偽裝夫妻,

會歷時這麼長,大概就可以知道這部日劇其實沒有吸引我不斷看下去的梗,

天海在這部還是演個神人,知識滿點、運動萬能,長年以來習慣於當一個皮笑肉不笑的表面人,

某日偶遇了25年前的前男友,前男友因為本身是GAY,所以表示希望他們能夠結婚當偽裝夫妻,來讓母親高興。

總之後來,天海發現他是真的喜歡著前男友,無法再繼續當偽裝夫妻,因而離了婚。

在離婚的這一年,前男友真的如願交了心儀的男朋友,天海也和一個蕾絲邊單親媽媽在一起,

兩人重逢之後,發現彼此還是不想離開對方,因此又復合結婚了,

夫,還是GAY,但是不想離開天海,想要當她的家人一起生活。

妻,還是喜歡一個GAY老公,但是無法發生關係,就是想要當成家人一起生活。

 

這部應該是「多元成家」最佳宣傳劇了吧!

沒有性關係也可以有很好的夫妻關係,一對單親媽媽母女和天海一起生活也是一家人,

有別於傳統一夫一妻戀愛結婚的概念,完全就是優質多元成家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