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頭肉難得有新戲,這是非追不可的,

沒想到,裡面居然有靈異劇情,而且還用很驚悚的方式呈現,讓我看得毛骨悚然,我不敢半夜一個人看>"<

這部連續劇只有16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躺在老公旁邊看的,雖然老公已經呼呼大睡了,但是至少讓我追劇不會害怕,這個時候就覺得有老公是有幫助的XD

 

文根英因為父母雙亡被祖母帶到加拿大扶養,祖母過世了以後,他從收到的信件裡看到了奇妙的新聞報導,還有"小蓮村"的關鍵字,

於是回到韓國的小蓮村當高中老師教英文。

不久,她便發現自己的姊姊並沒有在幼年時帶走父母的那場車禍死亡,因為姊姊是領養的,所以祖母並沒有收養姊姊帶到加拿大,只收養了有血緣關係的文根英。

文根英在小蓮村漸漸發現姊姊出生的秘密以及死亡的秘密,姊姊的母親是當地富豪議員的妻子,父親則是一個強暴犯。

最後,在亡者顯靈的協助之下,終於讓姊姊沉冤得雪。

 

拜託~~~!!!!!

既然亡者會顯靈破案,幹嘛要演16集啊!!!!如果是等著文根英來找她,那文根英來了就可以直接顯靈破案了啊!!!!!!!!!!!!

 

其實我看前兩集就猜到裡面複雜的親屬關係了,只是沒有想到後來強暴犯的劇情,

最後破案的關鍵也是靠著亡者顯靈,不然誰猜得到是那個木匠的老婆殺的啊!!!???

說到這個,天底下真的什麼老婆都有耶!!

居然跟慣性強暴犯結婚生女,會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反而害怕因性侵而生的小孩來破壞她們的"幸福"?

要是我老公是這種人,我就算沒去舉報他,至少也要帶著小孩離得遠遠的吧!!!誰知道這種性侵犯會不會變獸父啊?

太可怕了,這老婆居然還會覺得他們的家庭幸福美滿??這完全是我無法理解的概念了...!!!

 

我倒是很能理解議員夫人的想法,在14歲的時候遭到性侵而生的女兒,對她來說絕對是不想面對的事實。

 

啊~~!!這部追起來心驚膽跳的,沒辦法輕鬆的看心頭肉,

希望心頭肉早點再拍新戲給我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