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大概是被YOMI的熱痙攣嚇呆了>"<

最近不管去啥玩啥都很沒靈感,還是該把這段經歷終結一下。


10/12這天晚上,老公有個聚餐,會晚一點到家,

我回家之後,發現YOMI有點燙燙的,量體溫是37度,覺得還好,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大約七點半過,再拿著體溫計去量,YOMI的體溫跳到37.5,

我心想,到底該不該看醫生呢?醫生每次都說燒到38度才要處理,37.5是不是應該先去看醫生呢??

一邊猶豫的想著,一邊拿出安格斯的西裝幫他試穿,

1444646789604.jpg

到底要穿灰色的好?

DSC_5415.JPG

還是黑色的好呢?


我一面幫安格斯試穿,一面問YOMI說:哥哥好帥對不對?

平常安格斯剪頭髮,YOMI會在旁邊說:哥哥好帥

安格斯穿新衣服,YOMI也會在旁邊說:哥哥好帥!

這天倒是一反常態的都沒回答我,我回頭看了YOMI一下,心想她應該是因為發燒沒精神吧?!

把安格斯的西裝脫下來收好之後,又再拿了耳溫槍去量YOMI,沒想到,這次量到了39!

我心裡一驚,正站起來想著要帶他去看醫生,再一回頭,就看到YOMI咬著奶嘴、兩眼發直、全身抖動,

我馬上大叫,YOMI!YOMI!你怎麼了!

一邊拿著電話撥出119,接通之後馬上報出家中地址請他們派救護車,

過程中不斷的噴淚,對119那端的人員喊著:快點來!救命!


我不知道救護車到底在幾分鐘的時候抵達,只覺得這段時間好漫長,

救護車終於到了,三名救護人員衝上來查看YOMI的狀況,此時YOMI已經沒有抖動,但是看起來像昏迷了似的,更讓我感到害怕。

救護人員要我抱著YOMI坐上救護車,我抱著YOMI在救護車上一面哭一面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救護人員此時說了一句:不要緊張,熱痙攣是小兒時常發生的症狀

此刻,我才第一次聽到"熱痙攣"這三個字。


到了醫院,YOMI馬上被帶到急診室裡急救,簾子拉起來了,要家屬在外面等候,

我在簾子後面邊哭邊想:只要讓我女兒活著就好,萬一變白癡怎麼辦,他本來是很聰明的小孩的,嗚嗚嗚怎麼會這樣~~!!!

不久,就聽到YOMI的哭聲了,我安心了一半,至少是不會有生命危險吧。

(其實這整件事情都是因為我常識不足,熱痙攣這種症狀其實並沒有這麼嚴重!)

醫生也出來拍著我的肩膀安撫我說狀況穩定了不要擔心,

雖然不知道醫護人員作了哪些急救措施,總之YOMI恢復意識了,我抱著她說:你不要擔心,媽媽在這裡,媽媽愛你

但是平常嘴巴講不停的YOMI,這個時候卻像是不會講話似的,只是緩緩的發出:嗚嗚嗚,像是抗議似的哭聲。

沒多久就睡著了,但是醫生護士都很擔心,不能確定她是睡了還是昏倒,於是我也非常擔心,

此時,老爹(YOMI外公)率先趕到,看到YOMI閉著眼睛嘴巴卻想要咬氧氣罩,知道她想吃奶嘴,外公二話不說的就衝出去買了奶嘴回來給YOMI。

YOMI就這樣昏昏迷迷睡睡醒醒的,過不久,老公終於趕到了,果然是前世情人??

YOMI一看到爸爸居然突然變得和平常一樣,好會講話了。

我終於放下了心中的的大石頭,女兒終於會講話了,跟平常一樣了,呼。


接下來,住院觀察兩天,都沒能發現這次突然發高燒的原因,總之,沒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