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心情很不美麗,

婆婆這次從台中來了以後,從一個鍋子開始就不停的碎念些大小事情,

就連我把襯衫掛在YOMI的衣櫃裡,他都會拿來問我為什麼要掛那裡?

我才想知道,我把我女兒的襯衫掛進女兒的衣櫃裡面是有什麼問題嗎???

總之就是很煩啦,

打定了主意週五要出去走走,原本是打算去跳SALSA之後看看有什麼趴可以跟,

後來發現間諜橋上演了,決定要約老公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在去喝個小酒。


原本也有考慮是不是要看高年級實習生,不過爬了電影版之後發現,高年級實習生還是有負雷,間諜橋則是一片好雷,況且有湯姆漢克贏一半啊~。

果然也是個讓我們看了毫不後悔的電影,

簡單的說是一個冷戰時期,美蘇互抓間諜,又交換人質的故事,

故事平鋪直述、變換場景流暢,台詞風趣又幽默,片中雖然有部分場景交代不清,但是完全不影響整體的內容,

很久沒看非特效片了,也好久沒看這麼有內涵的電影了,覺得真是好看,看完大大滿足。


出了信義威秀,和老公到樓下吃瘋薯雞翅配啤酒,這才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