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自己非常少喝飲料店的手搖飲料,也從來沒給小孩喝過,所以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茶飲店體驗的時候其實是興趣缺缺的。

後來阿肥去過之後,ALICE姊說真的非常好玩,又再揪了一團讓我們跟去玩,去之前很擔心安格斯會吵著要喝,ALICE姊說,請放心,這家茶飲店的飲料都是小朋友可以喝的。

喔耶,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我可不想讓小孩喝又甜又有咖啡因的飲料啊>"<

GOING位在八德路的巷子裡,地址看起來很複雜,但是我們跟著GOOGLE MAP 很輕鬆的就抵達了,

DSC_3579

大家都還沒到,先在門口長椅坐著等一下。

活動開始,老闆先幫大家講解,因為是很早以前就約好的體驗,所以又是全員到齊參加,一次來了八個小朋友呢。

DSC_3605

孩子們都聽得聚精會神

這家茶飲店的飲料甜味都是用甜菊葉做的,所以都是純天然的食材,不用擔心會對人體有害

DSC_3617

老闆拿出甜菊葉讓我們試吃,真的好甜好好吃!!

講解完之後,小朋友們輪流一個一個進去開始體驗

DSC_3625

還沒輪到的人就站在長椅上面往裡面看,每個小孩都充滿了期待和興奮。

終於輪到安格斯進去體驗嘍

DSC_3640

先換制服,這裡的老闆真的好用心,小心翼翼的幫小孩穿上制服,再把袖子和衣角整理成小人的尺寸,真的很有耐心。

體驗開始,先站上收銀台前幫客人點飲料

 DSC_3663DSC_3666

老闆非常有耐心的一句一句教安格斯說:歡迎光臨,請問你要點什麼?

讓他自己去點螢幕收銀找錢

DSC_3674

還教安格斯一定要用雙手收錢和找錢給客人

因為我點的是膨菊響聲飲,菊花也是需要時間沖泡的, 所以老闆放了一個計時器,讓安格斯在旁邊等。

DSC_3685 

安格斯盯著計時器很開心的等著,計時器響起來,老闆帶著安格斯去洗手,準備要去做飲料了。

DSC_3693DSC_3701DSC_3706

只看安格斯從沖泡到手搖全部都體驗到了,整個超級開心的

DSC_3710

老闆問安格斯:要不要冰冰看?

安格斯點頭如搗蒜,用臉頰冰了手搖壺

DSC_3716

自己去按密封機

飲料就大功告成嘍!

DSC_3719DSC_3738

脫了制服,跟我要了自己做的飲料,一喝就喝了大半杯。

最後當然要再發個獎狀給小朋友嘍,

DSC_3754 DSC_3753

 

這次又是難得的全員到齊,終於可以來個大合照了,小人們都到了可以自己站定照相的年紀了!DSC_3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