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算準了時間四點從白沙灣出發,車程一個多小時回台北,剛剛好可以在五點半左右到達,

沒想到,淡水塞車幾乎無法動彈,我們開了兩個半小時才抵達中華路二段的廣州燒臘店,

老壽星主人翁我老爹則是在紅樹林站就下車轉搭捷運,但是也沒有比較快,總之,我們主人家大遲到,真對不起大家啊~!!

45165  

位於中正萬華兩區交界的廣州燒臘店是一間超過三十年的老店,我們家族聚餐常常約在這裡,

樓下有包廂可以打通,小人坐不住也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別人。

今天因為是壽宴,店家準備了傳統的豬腳麵線,

DSC_3244.JPG      

好久沒看到這麼傳統的豬腳麵線裝盤了啊XD而且吃起來非常好吃,豬腳燉到入口即化,麵線的味道也恰到好處。

百果燴海參↓

DSC_3248.JPG

看起來很簡單,吃起來才發現,海參裡還包了滿滿的菜和肉,這...吃一個就好飽了...。

當天足足上了十菜一湯,菜實在多到吃不下,打包回家還吃了兩天的晚餐呢。

 

話說,既然是生日宴,一定要有蛋糕的,這年頭蛋糕不來個創意造型就落伍了~

所以我們訂了哈利波特烘培坊的新台幣蛋糕↓

DSC_3250.JPG 

哈哈,蛋糕一打開眾人驚嘆啊,除了三疊新台幣還有金元寶呢。

老爹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

DSC_3258.JPG

DSC_3268.JPG

切蛋糕時間到了,小孩子們紛紛搶食新台幣和金元寶,其實都是巧克力做的啦。

 

小人們這個週末真是足足玩了兩天,也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