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間房間,外有和式、內有雙人床,

所以這次很難得的可以把YOMI和安格斯分到兩個空間睡覺,果然睡眠品質好很多,

每次出遊全家同睡一間房的時候,半夜常常是一下哥哥哭吵妹妹哭,妹妹哭又吵哥哥哭>"<

 

第二天一早去餐廳吃飯,早餐也是中規中矩的中西式自助餐,菜色蠻豐富的。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換泳裝,大家一起到SPA海療館去玩水。

DSC_2978.JPG

 

DSC_3019.JPG

DSC_3011.JPG

海療舘的設施真的很多,溫泉池也分了了各種水溫,兒童遊戲池設計得很適合小小孩玩,

DSC_2989.JPG

DSC_2991.JPG

不過早上去太陽太大了,小人玩到不亦樂乎,大人可是很擔心小人曬傷啊,下次來應該安排晚上來這裡玩才對。

DSC_2981.JPG

阿娘這次真是來度假的~在海邊斜躺帳篷內,在泳池畔也搭起陽傘乘涼,真是暇意啊。

在SPA區玩了一個早上,終究是要在退房時間前回房沖洗啊。這裡的退房時間可以到12:00,算是近年來退房時間比較寬裕的飯店了。

退房之後,大家並沒有特定目標,毫無地理觀念的我查了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的資訊丟給大家,問大家要不要去,阿娘一看是親子餐廳,馬上決定就去現場看看有沒有位子吧!(打電話去說不能訂位...orz)

往石門白沙灣開的路上,沿路還去金山清水濕地看了白鶴,

DSC_3056.JPG

金山小白鶴小檔案http://www.ngtaiwan.com/11444

老爹是攝影迷,常常帶著大砲四處打鳥,天氣這麼熱,大家都帶著超長鏡頭守在這裡拍白鶴,攝影真是很需要耐心和熱忱啊!!(..跟帶小孩一樣)

安格斯跟YOMI看完白鶴上車之後,一路睡到白沙灣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

DSC_3069.JPG

下車的時候YOMI還在熟睡,老公抱著YOMI在門口照相,

餐廳裡面有面造型牆,

DSC_3117.JPG

先把YOMI放在牆邊的搖椅上繼續睡一下,

現場候位等了大概20分鐘才有位子,不過小人早就發現遊戲區衝進去了,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小人不耐等待XD

伊莎貝拉在士林算是經營蠻久的親子餐廳,安格斯很小的時候也去過,不過士林的遊戲室並不大,白沙灣這裡果然地方大,遊戲區的空間大很多。      

DSC_3145.JPG               

DSC_3099.JPG    

裡面有個大大的粉紅城堡,讓小人鑽來鑽去。

DSC_3144.JPG_

廚具組是不能少的

DSC_3210.JPG

小車車也是不能少的(這張照片是安格斯拍的↑)

DSC_3089.JPG

大積木當然也是不能少的

DSC_3106.JPG

DSC_3135.JPG

大大小小麵包超人的玩偶儼然成了這個遊戲室的主角,YOMI倒是很開心的輪流抱著他們搬來搬去玩。

 

除了室內的遊戲區,室外的部分也很有看頭。

雖然天氣很熱,YOMI嘴巴上喊著"我不喜歡太陽~~~",但是還是在室外跑跳了很久。

DSC_3156.JPG 

YOMI:「媽媽,這個鋼琴不會動,沒有聲音」

哈哈哈這只是造景的鋼琴啦~傻孩子

DSC_3186.JPG

雖然沒聲音,但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里拉琴

DSC_3173.JPG

YOMI蠻喜歡玩豎琴的

往下走一層還有一個非常淺的水池,照相看起來就像很美的游泳池,

DSC_3181.JPG

DSC_3177.JPG

其實水深大概只到腳踝

這裡的座位區幾乎都是沙發,小人野放的時候,老公就在這躺著睡,儲備能量等下還要繼續開車。

DSC_3127.JPG

餐點的部分真的就是很普通了~

DSC_3132.JPG

烤雞翅

DSC_3133.JPG

德國豬腳超硬的>"<

DSC_3140.JPG

PIZZA倒是蠻好吃的

不過最匪夷所思的是,這裡的餐點都要等超~~~級~~~~久,從點餐一直到菜全數上完,大概花了一小時!!!

每上一道菜就要等個二十分鐘之類的才會再上下一道,小人們坐著等要吃PIZZA等了40分鐘,燉飯大概等了一個小時!!!!

這種上菜速度真的令人很不悅......

在這裡待到傍晚四點,準備出發回台北幫老爹辦七十一歲生日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