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爾賽玫瑰係池田理代子經典漫畫改編,其人物角色男俊女美,且服裝場面華麗,非常適合寶塚演出。但是,對於FAN齡超過20年的我來說,真是不想再看了啊~~。

但是,畢竟是台灣公演,不管演什麼都要去看的!!!

原本預計看初日和千秋樂兩場,沒想到颱風打亂了行程,初日公演被取消了,我也當省下這筆,只看千秋樂一場了。

出了捷運站走音樂廳正門方向,就會看到大型的布幕,

DSC_1989

看到這個布幕就開始有要去看戲的FU啦~

到了劇院,看到氣球作的TOP羽姿,超級可愛的啊,硬是黏著照了張相,

11823040_10205560432583929_7699805378552361090_o  

沒想到這幾年來台灣寶塚迷已經如此壯大了,想當年我們小貓兩三隻,大家都很珍惜身為寶塚迷的朋友,今天的大家各自組成新的家庭,不再一年飛四次日本看戲,也不再一場戲看N次,真是要感謝台灣公演才能讓大家再次相聚啊XD

 

上次生完YOMI還在坐月子就跑來看第一次台灣公演,從報幕就開始很感動,看寶塚這麼多年了,第一次在自己的土地上看到生舞台啊。這次畢竟是第二次台灣公演,不像上次看得這麼感動,噗,總覺得接下來的台灣公演會漸漸變地方公演行程了吧XD

開場其實很期待可以看到生蛋糕的,不過這個濃縮版本的芭樂,其實只留了些內心戲,有些經典曲甚至唱幾句就帶過,倒是愛愛愛有照時唱了三、四次。

DSC_2004

SHOW的部分就真的很HIGH,只不過CANCAN那段感覺有點電子花車的台味,但是基本上整個SHOW都中規中矩的充滿了寶塚SHOW的元素,從PROLOGUE到FINAL的編排,都可以讓人很簡單的了解正統的寶塚SHOW就是長這樣,有開場、小劇場、小串場、HIGH全場的中場PARADE、CANCAN、歌姬領唱的群舞,我最愛的黑色燕尾服、DUET、謝幕。

這樣的SHOW來海外公演太適合了,不僅滿足原本的FANS,更讓沒看過寶塚的觀眾也能一次看懂寶塚是什麼。

只是其中追追追跟五月天的歌,我從來都沒聽過,所以不跟我講的話我也不知道這兩首歌是台灣相關的,倒是這次來唱的望春風意外的好聽啊~這首歌真適合寶塚這種高層次的合唱團來唱啊~!!

話說~在台灣看寶塚公演有種變成在看傑尼斯演唱會的FU~在日本看寶塚公演觀眾絕不會鬼吼鬼叫的啊,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現場氣氛的,應該所有寶塚STAR來過台灣都會覺得自己變大明星了吧XD

不知道寶塚下次來什麼時候啊~

真希望能夠早點帶YOMI一起來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