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湯瑪士展的最後一天,我們很熱血的下班就帶著小孩衝!!

11222245_918229978249191_5286344998060228024_n  

到了展場有點失望的感覺......

 

=========其實安格斯和湯瑪士不熟,只有看過圖書館借的一片DVD=========

看完DVD的當天晚上十一點,

我打開安格斯的房門打算調節一下冷氣溫度,
結果安格斯居然抱著Piglet眼睛睜大的躺在床上,
我心裡一驚問道:Angus,你要喝ㄋㄟㄋㄟ嗎?(直覺要再泡奶來灌)
Angus很認真地翻過身來,盯著我說:媽媽,我覺得我要買新的火車了。(肯定句)
ME:......你為什麼要買新的火車???
Angus:我要買上面有怪手會抓東西很厲害的火車,還有消防火車。
ME:SORRY~沒有賣這種東西喔~
Angus:有~~!!!有賣!!!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一定有賣,你問舅舅在那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賣的火車。
ME:......快點眼睛閉起來睡覺!!!
Angus:媽媽,我覺得應該還有賣尿尿跟大便的火車,我還要新的蒸汽火車,還有公公說很厲害那個在後面推的火車。
ME:......你再不睡覺舊的火車都會被送去聖方濟育幼院,你連舊的火車都沒有了!!!!

 

==========看完湯瑪士的後遺症~滿腦子火車,半夜睜大眼睛在想火車不睡覺!!!!========

 

這次去湯瑪士展覺得沒有什麼收穫,展場就是放一些軌道車子給小朋友玩,數量並不多,其他都是投幣的電動遊樂器(包含湯瑪士小火車也是)。

倒是看到商品部的櫥窗裡居然有安格斯想要的消防火車跟怪手火車,結果...消防火車缺貨,只買了怪手火車...還是有點失望啊。

但是安格斯是個愛火車的孩子,離開展場後還是念念不忘的說:我還要再去那個火車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