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正在經歷人生中第一個暑假,

先前我一直考慮是否應該讓他去上Summer School,我爹娘(安格斯的外公外婆)聽了便說:反正放暑假你就把他帶來就是了。於是,安格斯開始了每天往返外公家的日子。

安格斯的暑假很幸福,因為爹娘本來就不是在家裡關著帶小孩的TYPE,所以安格斯幾乎天天都跟西西手牽著手出去玩,過完這個暑假,西西也要一起去上學了。

放暑假的第三天早上10:00,爹娘傳了這張照片來↓

IMG-20150729-WA0001.jpg

帶著小草帽出門了,好可愛XD 

爹娘每次帶小孩出門都是一路賣關子,不會告知目的地。

這時候只知道他們要出門了,接下來漸漸發現,目的地應該是科教館,因為阿娘說「西西有點流鼻涕所以不敢找小雙雙(西西的表姊)」,所以目的地應該會是小華娘家附近,推測就是前兩天老爹在問的「FUN大森林的冒險旅程」特展

果然,是跑去科教館看展覽了!

IMG-20150729-WA0007.jpg IMG-20150729-WA0008.jpg IMG-20150729-WA0009.jpg  IMG-20150729-WA0011.jpg  

看起來真的蠻好玩的啊~!!

大大昆蟲動物身臨其境的感覺,小人就像埋在森林裡一樣。

從科教館出來當然要去隔壁的兒童新樂園逛逛,噗。

IMG-20150729-WA0014.jpg  

所以又去坐了迴轉木馬、摩天輪、銀河號。

IMG-20150729-WA0015.jpg IMG-20150729-WA0019.jpg IMG-20150729-WA0028.jpg  

安格斯有外公外婆真幸福啊!!!

 

昨天在整理安格斯學校的教科書的時候,才發現Tr. Marco寫的最後一篇「J1's field trip Science Park 2015.7.14」還沒看,因為我常常把英文聯絡本、作業本、學校借書拖到老師三催四請才想到交回去...結果這次拖到學期最後一天才跟著安格斯的書包回來>"<

Tr. Marco寫到,他們到了科教館才發現,95%的東西都要付費才能進去,而學校已經沒有預算了,所以不能讓小孩去看裡面的任何展覽,而且這些展覽看起來非常有趣。"這就像給了小孩糖果卻告訴他不能吃一樣",Tr. Marco如此寫道。

看到這裡,真是感謝爹娘再帶安格斯去科教館玩,想想當天校外教學,安格斯一定看到就很想進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