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POLI PARK終於要移師台北了!

因為我們八月的行程,只有某天的早上可以去波力樂園,所以沒辦法等別人買完隨便買個平日券去就好,

於是決定在第一時間預購入園護照,也因此把去高雄的行程延到週六下午,

小華很緊張的問要幾點出門,我還悠閒的在家吃了早餐,打算穿著BRA T就逛出去,走到門口要穿運動鞋的時候發現忘了穿襪子,

因為懶得回房間穿襪子XD,就套了雙平底娃娃鞋出門了。

 

週六早上10:30,和我家媳婦小華一起出門坐藍五到新光三越A8的時候大約才10:45,

心想慢慢逛過去時間還早OK的啊~

結果,越接近A8館越覺得情況不對,怎麼到處都是人啊~!!!!!每個門都被人群團團圍住了!!!

OH~MY GOD!!!!

我以為優閒優雅的來買票就好的啊!!!!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啊~~~

這年頭的父母真的太孝順了吧......OTZ

↓來看看我家媳婦寫的紀錄,實在太好笑啦XDD

【老木 murmur】跑百米搶票驚魂記

 

是的,有些門前有人排隊,有些門則是被人群團團包圍起來,所以我知道主辦單位並沒有在場外規劃動線,到時候門一開沒有哪個隊伍可以被完整帶隊上去買票的,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己。

我走到廣場中間的側門等開門,門一開便毫不遲疑的往手扶梯衝上去,

結果......早上隨意套上的的娃娃鞋就掉了......於是我就摔倒了......

跌倒之後居然第一件事情不是想到要回去撿鞋子,第一個動作下意識是爬起來要往前跑,現在事後回想起來真的是太爆笑了XDDD

就這樣撿了鞋子穿上馬上繼續在手扶梯上狂奔,爬到四樓轉五樓的手扶梯的時後,已經跑到無力了,速度慢下來看著別人從我身旁跑過去,到了五樓才發現小華就在我旁邊,我們又相扶持的繼續往終點跑,終點=就是POLI PARK的預售櫃檯。

我們拿到第41.42的號碼牌,已經算是跑很前面了,後來回家看到網路上的討論才知道,當天人龍是排到樓梯間持續往下的...囧

 

話說,排隊買票搶位這種事情,我"小時候"可是很有經驗的,想當年...搭帳篷排隊三天看KINKI演唱會、半夜去寶塚大劇場排隊買新人公演的當日券,就算是這樣的我,等百貨公司開門跑手扶梯搶票,這次也是頭一回啊,手上摔了個大洞,兩腿都瘀青了,第二天走動都全身痛>"<

 

安格斯看到我手上的傷問我:媽媽為什麼受傷?媽媽為什麼痛痛??

我根本不敢說我做了這種壞的示範,還趁機機會教育說:因為媽媽亂跑跌倒就會痛痛啊,平常媽媽不是叫你不能亂跑嗎?要記得喔,在外面亂跑跌倒就會像媽媽這樣流血痛痛。

 DSC_1349  

總之,結果我和小華把票都買齊了,只為了讓小孩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