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信義計畫區又開了一家親子餐廳,我立馬打電話預約,

結果,端午連假去了兩天,之後幾乎每週都要光顧個一兩次,去到店長都會拿出蛋糕來招待了......

信義計畫區有新開的親子餐廳就是會不小心變我家廚房XD

畢竟這個地點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方便啊,想當年新光三越A8館剛開伽利略的時候,我們也是一週去三次的啊~

這家新的親子餐廳,裡面用的餐具用品,絕大部分都是我原本就很喜歡、家裡也都在使用的品牌,

玻璃水杯水壺都是HARIO的,這個牌子的玻璃製品我真的超愛,玻璃難得可以做得這麼輕還這麼耐用(...本文還沒開始就先樓歪)

IMAG0342

孩子們一上桌,桌上就鋪有Modern Twist的防水塗鴉餐墊,可以讓兩小人盡情畫個夠。

 

這裡的兒童遊戲室很小,但是玩具都還很新,

主角是決明子沙坑,整間遊戲室都是決明子XD

 DSC00961

DSC00966

娃娃屋、廚具、軌道算是親子餐廳的基本配備了。

安格斯每次來幾乎都站在這個桌子前面,耐心的排著各種小車在軌道上行走。

  DSC00947

DSC00941

DSC00978

在這裡不管是不是玩沙的玩具似乎都會被丟進決明子沙坑裡,

拼圖少了?就往沙子裡面挖就對了XD

寶寶餐的內容聽說不盡相同,

但是去了這幾次每次都是吃到肉醬義大利麵+炸雞塊的主食,

因為YOMI跟ANUGS都很難得的買這個食譜的單,願意吃寶寶餐的大部分,所以雖然沒有低消限制,我們還是都會點寶寶餐給小孩吃。

DSC00951  DSC00948    

小人用的餐具,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玉米餐具。

DSC00926 DSC00923

 

給小人喝水的水杯也是用玉米做的冰淇淋水杯,

說到這個就想小抱怨一下,

前兩次去,可能這邊還沒有這麼紅,客人數沒有這麼多,

一上座就會送上大人小孩的水杯,小孩也會各有一個冰淇淋水杯裝白開水喝,

後來幾次去,居然都說要點寶寶餐才有>"<

生意好了,消費規則改變我們也沒話講,但是如果要白開水給小朋友喝,居然是用大人的玻璃杯端上來...

小孩就算不用冰淇淋水杯,也還不是適合用HARIO玻璃喝水的年紀啊~~。

DSC00949

這是我每次去都吃的三樣輕食,干貝、蟹堡、蛋包,雖然分量很少,但是都很好吃喔。

DSC00920

可能是因為新開幕,這裡服務人員的訓練略顯不足,雖然服務態度非常好,卻常常有忙不過來的感覺,

但是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只要玩具不要越玩越少,我想我們還是會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