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要從文華退房轉去住NAMI了,

早上吃完早餐,我們夫妻沿著沙灘走,一路走到FRIDAY沙灘,

 DSC00464.JPG

長灘島的沙灘沙子真的是又白又細

DSC00468.JPG   

走一走還遇到賣風帆船行程的當地人,老公一直很想再玩一次,問了價錢,兩個人一小時一千元,

我想認真跟他確定行程殺價一定更便宜,只是我們沒時間玩啦~~!!

DSC00477.JPG

快到S1沙灘的時候正遇到要去潛水的遊客,這次來長灘島...不知為何...一直都不想深潛耶,

可能是上次在關島深潛很累,這次又感冒沒活力吧。

DSC00478.JPG 

來來來,到S1沙灘嘍,腳下的沙子變得更白更細了!!!

經過Jony's 強尼冰沙,坐下來休息一下。

  DSC00494.JPG   DSC00497.JPG  

點了最有名的芒果冰沙,坐在沙灘邊喝,真是享受啊~!!

DSC00499.JPG  

休息一下,繼續走走走吧。

DSC00502.JPG  

經過聖母礁

再往前方走走走,走到底走到深處,終於看到FRIDAY的地標啦!!!

 DSC00505.JPG 

來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要趕回去文華CHECK OUT & 吃午餐嘍。

從FRIDAY沙灘沒有辦法直接穿出去街上叫車,所以我們急急忙忙邊往回走邊找可以穿過去到大街上的巷子,

叫了嘟嘟車請他載我們到D'MALL,再從D'MALL衝回文華,導遊說,這邊CHECK OUT是不能等的,晚個幾分鐘就會請你多付一天的房錢啊~!

回到飯店,滿身大汗的沖個澡、換衣服,就下去吃午餐嘍。

 

今天的午餐是吃文華酒店的DON VITO 創意料理

因為早上逛了大半的沙灘,我整個熱到都沒食慾了,只有飲料可以拼命喝,

 DSC00512.JPG DSC00516.JPG

這是雞排放在蛋包飯上面,吃起來甜甜的,還蠻好吃的,雖然沒食慾還是吃了不少。

吃完飯,ㄤㄤ直接走到沙灘上去睡午覺XD

 DSC00521.JPG

實在太舒服了啊~!!!

 

在沙灘上稍做休息以後,就出發去本島最高的置高點看風景

先到了一個遊樂園,聽說這個遊樂園只有開發才三年,但是遊樂設施都已經有很大的損毀了,

海風這種東西夾帶著沙子真是對機械很傷啊。

DSC00525.JPG  DSC00530.JPG

行程上寫的是「ATV沙灘摩托車」,不過我們坐的是兩人一台的越野車

  DSC00535.JPG

DSC00557.JPG

 偶爾開開這種車也蠻新鮮的,ㄤㄤ看樣子很樂在其中啊

到了置高點,還要下來爬一段階梯,才能到最高的地方賞景

 DSC00537.JPG

 居然還準備了這種心心讓人拍照......不虧是觀光區...

 DSC00540.JPG

在置高點看風景真美,全島的風光盡入眼簾,在這裡吹吹風看風景真的很舒服。

結束之後我們一樣開著越野車下山,回到剛剛的遊樂園

  DSC00605.JPG

 剛好看到孔雀開屏,哈哈,我看得很新鮮,繞著孔雀照相,這個孔雀倒像是躲著我似的,一直背對著我XD

 

離開遊樂園,要去今天晚上住宿的NAMI那米度假村CHECK IN嘍~

DSC00608.JPG

這裡也是被鄉民狂推的飯店,可以說是島上風景最好的旅館,要有好風景,是要付出代價的(除了錢以外),

 

這裡車子只能開到沙灘外,下了車穿過一條小巷子到達沙灘,還要經過一段沿著海邊走的小路才能到達那米度假村

DSC00732.JPG  

每一間房間都蓋在山腰上,都有無敵海景。

DSC00934.JPG   

走過了這些之後,還要爬一小段階梯,然後搭乘專屬"電梯",才能抵達大廳。

DSC00612.JPG

這電梯...我們問大廳接待的人說,如果停電的話怎麼辦?他說有備用的電源喔,不用擔心。

DSC00609.JPG  

電梯裡還貼了標示,要安撫大家搭電梯不要怕大聲跟震動喔XD

進入大廳之後穿過餐廳,還要再往上爬,才會到我們的房間。

DSC00623.JPG DSC00624.JPG

房間比文華的小一點,但是有KING SIZE的大床,

陽台外面就是無敵海景,放了長沙發和按摩浴缸,根本就是為了這個陽台來的啊~

話說,我曾經看過有人住這間飯店錢被偷了,這個評價一直讓我擔心,心想住這裡錢財還是要隨身帶好,

不過,這次入住發現,飯店的房間裡面已經有保險箱了,以後住的人應該可以不用擔心掉錢了吧。

 

簡單的CHECK IN之後,

我們要沿著海邊的小路去另一家以海景著稱的飯店WEST COVE西灣度假村吃下午茶

DSC00627.JPG  

穿過這些小路,再爬些樓梯,就可以到達西灣嘍

DSC00630.JPG

DSC00709.JPG

西灣和那米一樣,都是沿著山壁建造的飯店,每間房間都有無敵海景,西灣的風格很可愛,整個建築物像蘑菇一樣。

DSC00633.JPG 

色彩也很繽紛活潑

  DSC00659.JPG

下午茶則是吃三明治,分量蠻多的,飲料則是冰紅茶

接下來是西灣照片連發~

DSC00664.JPG

站在海中間照相的感覺,往下看就覺得好可怕啊>"<但是真的感覺好特別

DSC00665.JPG     DSC00674.JPG    DSC00683.JPG 

和NAMI一樣,樓梯走下去就可以去海裡玩了

   DSC00689.JPG   DSC00698.JPG    DSC00715.JPG 

我是很不愛照相的人,但是這次老公總是抓著相機要拍照,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很不耐煩,但是看到照片就覺得,老公其實也沒把我拍多醜啊,
喜歡拍我的老公,總比不喜歡拍我的老公好吧XD

在這裡看完美美的夕陽,晚餐要去吃聽說很厲害的BUFFET~Regency度假村美食自助料理,就是麗晶自助餐啦!

DSC00779.JPG  DSC00784.JPG DSC00785.JPG  DSC00787.JPG

麗晶的晚餐實在是豐盛啊,門口堆著成堆的海鮮烤著,牛排也是成堆的烤著,這個牛排實在太好吃了啦!!!!!

DSC00788.JPG

還有很多精緻的創意料理,各國的料理都出現在這裡了。

DSC00795.JPG

吃不完的海鮮啊~

DSC00796.JPG

這個煎蛋好好吃>"<我不吃生蛋的人也都吃光光了

DSC00812.JPG  

除了食物好吃,用餐的氣氛也是一流的,海灘的舞台上有現場演唱,

吃到一半所有廚師還站出來一起跳江南STYLE,現場氣氛熱列,在這裡用餐真的是太棒了!

 

享受了麗晶晚餐之後,我們依照約定的時間在D'MALL等車回到兩人世界NAMI,

NAMI連續入住兩天會送SPA,我們安排在今天晚上,雖說晚上看不到無敵海景,但是我們就住這裡啊,不用在乎躺著做SPA的時候有沒有海景了啦。

這裡的SPA比前兩天價位高一點,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伏躺的時候,床下好像放了一盆花,聞起來香香的,看起來也有一點一點的小花的感覺,

按摩手法也比前兩天來得仔細,按摩環境是兩人一間,都比前兩天的按摩好。

 

回到房間,打電話請管家來清洗按摩浴缸,他還幫我們放了泡泡浴,超多泡泡,平常只幫小孩做泡泡浴,現在自己也玩起來了XDD

DSC00874.JPG 

泡完澡,我又賴在大大的陽台沙發上發呆許久才入睡,覺得這裡真是太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