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9484_767435176662006_3578965618414307046_o  

去年十一月的某晚,哥哥整個晚上都在畫畫。

Yomi無聊的抱著Lilliana在哥哥旁邊閒晃,一不小心手一鬆,Lilliana掉在地上,yomi居然著急的邊撿邊哭了出來。

媽媽見狀,笑問:yomi,Lilliana是你的寶貝嗎?
在旁低著頭一直畫畫畫畫畫的Angus哥哥,突然頭也不抬的低聲說: 皮傑是我的寶貝,大人可以自己睡,不用寶貝。我要寶貝跟我一起睡。
P_20150227_231207  

安格斯出去玩外宿也要帶皮傑, 

剛滿2歲去上學的時候,也是天天都要抱著皮傑一起去上學,

到現在還是常常睡醒了就抱著皮傑去學校...和一年前不同的是,現在到了學校老師就會請他收到書包裡。

 

昨天看到安格斯緊緊抱著Piglet睡覺,突然想到皮傑的往事,

其實這隻粉紅小豬是天惠送給我的,噗

當年她很愛皮傑,我也覺得粉紅小豬很可愛,就搶了她的來,她苦苦哀求要我還她,

後來買了一隻新的、一模一樣的給我。

馬吉利其實也有一隻比較小的,到最後這三隻皮傑,都傳承給下一代了...班傑明、陳小米、安格斯。

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在美國念研究所的時候發生的事情,至今超過十年了。

 

其實YOMI出生以後,我也想買一隻一模一樣的皮傑給YOMI,

但是現在迪士尼出的皮傑"膚"質(毛料)完全不同,跟安格斯這隻十幾年前的皮傑看起來差很多,也沒有這麼低調可愛。

所以,決定另外幫她買一隻泰迪熊,

 

很久以前,忘記是看了哪部漫畫,裡面有一個法國芭蕾伶娜名叫Lillianna,不是主角也沒啥台詞,只是象徵首席舞者之類的角色,但是卻讓我印象深刻。

我希望我的孩子都能處於平淡,且能結交品德優秀的朋友,所以把這隻泰迪熊命名Lillianna,希望她是YOMI的第一個好朋友。

Lillianna是在新光三越A8的泰迪天地買的,以"德國製"的"這個尺寸"來說,並不算太貴。

一開始的時候,可能是在保母家保母都沒有給YOMI碰到Lillianna,YOMI對這個我們給她的好朋友感到很陌生,回家要塞給她抱著睡覺她也不要。

去年把YOMI接回來一起住之後,可能是受到哥哥隨手抱著皮傑的影響...YOMI也開始隨身都要帶著莉莉安娜,就連看電視都會把莉莉安娜的臉朝向電視說:安娜你看~~。

10628477_10203096459346138_5579431964853686980_n  

而且很快也要莉莉安娜陪睡了(photo date: 2014/8/25)

 

前兩天,兩兄妹不知又在吵什麼,哥哥打開窗戶把莉莉安娜丟出去,

P_20150420_184626~2    

可憐的莉莉安娜就這樣掉在樓下的屋頂上...不用說,撿回來以後是全身髒兮兮的狀態,

YOMI很傷心的拿給我看說:媽咪~~安娜好髒耶

我拿濕紙巾給YOMI說:我們明天再幫莉莉安娜洗澡,你先幫她擦擦。

P_20150420_212522  

宓雖然高興可以幫莉莉安娜擦澡,看起來還是神情落寞,寶貝變髒了應該真的很傷心吧。

 

PhotoGrid_1429691206292  

孩子們的寶貝除了會陪看電視,還會陪野餐

 

10687135_10203743306596915_5585935415544019707_n

 

最重要的是,會陪著他們安心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