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以後,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不能隨心所欲、日以繼夜的看連續劇了,帶小孩連睡覺時間都很難連續了,尤其是那種燃燒生命的戲,真的是看沒幾集就沒耐心繼續看下去,實在沒這麼多生命可以燃燒了。

 

這次卻不小心(真的是難以克制的)把皮諾丘→異鄉人醫生→聽見你的聲音,就照這個順序看完了@_@

當然跳進這坑開始的是皮諾丘,但是人總是對負面的東西會比較有FU~所以先來寫異鄉人醫生。

 

我一直都對脫北者的故事很有興趣,網路、書籍都會頻頻閱讀,所以在看完皮諾丘空虛之際,發現這是有關脫北者的故事,就不小心開了第一集繼續挖這個李鍾碩的坑。

不過這個劇本應該是這三部裡面最不合理也最鬼打牆的。

 

其實就是一對父子被騙&抓去北韓幫領導人醫治心臟之後就被留在北韓了,兒子長大以後被抓進實驗所之類的地方集訓,成為一個非常非常優秀的心臟外科醫生,然後就趁機脫北了。

從脫北以後的故事,連續幾集就是不斷的鬼打牆找在熙,在熙在熙在熙在熙在熙在熙在熙到我都想快轉了Q_Q,當然男主角太帥實在沒辦法快轉,就這樣鬼打牆找到在熙之後,又開始鬼打牆找媽媽還好媽媽沒有找太久就是了。

然後這個故事的主軸陰謀實在太詭異也不合理,我也懶得講了,最後重演在布達佩斯橋上的橋段完全不知道在熙為什麼掉下去的,鏡頭一回來我整個呵呵出來XDDD

 

反正不管怎麼樣雖然劇情有點問題,李鍾碩還是又帥又有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