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西西跑去快樂瑪麗安待了半天,

跟著大家一起吃一起玩,一起上課,Teacher Ally還幫她綁了超級可愛的兩根辮子。

我跟阿娘去接他們的時候,西西還喃喃自語的說:我不要回家~~~

 

。。。以上是閒聊的分隔線。。。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中午看到PChome特賣的"吉力貝聖誕節倒數禮盒-聖誕老公公",看起來又好吃又好玩,想著安格斯可以帶去學校和同學一起吃一起玩,立馬按了結帳。

 

P_20141224_235051_HDR  

有24個洞,每個洞戳開就有一包軟糖。

 

P_20141224_235321_HDR  

總共有24種口味。

 

PChome的快速到貨是眾所皆知的,中午下單,今天一定能收到,明天讓安格斯帶去學校是沒問題的。

 

晚上,弟妹約了吃烤雞餐,我們舉家都到隔壁巷子的娘家去吃烤雞和pizza。

一夥人正在吃喝的時候,門鈴響起。

弟妹去應門的時候,我嘲問著弟弟:你又買了什麼東西啊?!

弟妹拿著ㄧ箱東西上來,對著我說:姊,送貨的說送去你家沒有人,想說一定在這裡就送過來了!

 

!!!貨運實在太神了!!!

送貨地址明明只有我家的地址啊!他居然想到我家沒人就直接送來我娘家了!而且居然還知道娘家在哪!?

這年頭的貨運真的是太強大了!

 

阿娘悠悠的說:你們姐弟倆買東西買到人家連地址都不用看,就知道要送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