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今天開始去上幼稚園了。

眾所皆知,小孩開始去上幼稚園一定會不習慣的哭鬧幾天,既然決定送ANGUS去幼稚園,我也有心理準備了。心想,真的哭鬧到不行,就過半年再去吧,反正他也只是個剛滿兩歲的寶寶。

 

因為才兩歲出頭而已,我也不放心讓他坐交通車上學,目前暫時要先由外公外婆接送。今天一早外公送ANGUS去學校,跟同學一起做運動,接下來就放飯了(點心時間)。

IMG-20140219-WA0001

在家只能自己吃兩口飯的ANGUS,在學校早點跟中餐都可以乖乖自己吃光光。

 

 1392815244675

同學們排隊要去洗手喔

 

回到家我問ANGUS:老師怎麼樣?

ANGUS用兩手握拳托著下巴說:大~鬍~子~~

哈哈哈,真是笑倒眾人了。

 

我問ANGUS:學校好不好玩?

ANGUS:好玩

ME:ANGUS喜不喜歡老師?

ANGUS:喜歡

ME:老師有沒有講故事給你聽?

ANGUS:有~

ME:老師說什麼故事?

ANGUS:$^$*@(!@(#))@.......

ME:......(OS:好吧我知道你聽不懂英文)那老師有沒有唱歌給你聽?

ANGUS:有,唱A~B~C~D~E~F~G~~(小星星變奏曲)

ME:老師有沒有跟你說什麼?

ANGUS:尿尿

哈哈哈哈,ANGUS還沒戒尿布,去學校下課時間老師都會帶小朋友去尿尿XDDD

阿娘說,ANGUS下午回家一直在說阿婆阿婆。爹說以為是在叫阿娘"阿婆",後來才知道他是在講"蘋果"XDDDD

 

幼稚園的第一天,沒有想像中的慘烈哭鬧,希望ANGUS明天還樂意乖乖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