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NGUS從小就是自己睡一個房間。

近日因為氣喘+感冒身體不舒服,有時半夜會起來坐在嬰兒床裡哭,我跟老公也習慣他一哭就抱來跟我們睡。

YUMI沒有自己的房間,但他平日在保母家,每週只回來睡一、兩個晚上,所以我們是在自己房間內放張嬰兒床給YUMI周末回來睡。

某個週末,凌晨1:30 ANGUS哭了,老公衝出房間把他抱回來睡我們夫妻中間。凌晨4:00 YUMI醒來要喝奶,喝完了奶卻不肯睡覺,但是我超想睡的!!!所以把YUMI也抱上了我們的標準雙人床,怕她睡哥哥旁邊會被哥哥踢到,就反方向讓YUMI睡在哥哥的腳下那一塊,然後我也反過來陪她朝床尾睡。

就這樣,四個人在一張床上睡到天亮。

 

我跟弟說:「我們昨天一張床睡了四個人耶。DIANA說她女兒如果跟他們睡,夫妻就有一人要打地舖了。我們的標準雙人床居然睡了四個人耶。」

弟說:「從這裡就看得出來哪個家庭比較有貧窮的潛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