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老公一起去保母家看YUMI,跟保母說YUMI太胖了,不要給他吃米精了。

保母說:對啊。我今天帶她出去碰到里長,里長也說養得好好。

 

剛好今天PO了全家福照上臉書,發現大家都注意到了YUMI很大隻

晚上回到家,忍不住問了阿娘:YUMI有胖的這麼明顯嗎?

阿娘放聲大笑,原來

阿娘今天帶SISI去美容院洗頭(阿娘一個禮拜要上美容院三、四次),因為SISI不肯乖乖坐好,娘就拿手機滑照片給SISI看。看到YUMI的照片的時候,後面洗頭的小姐就說,這是妳女兒的小的嗎?

阿娘回答:對

洗頭小姐說:哇!!!哪個保母帶的啊?養得真好,幾個月幾公斤啊?

阿娘:六個月九公斤

洗頭小姐說:哇!!!我記得她不是早產嗎?怎麼養的這麼好……!!!這個就是今天里長來講的那個啦!!!!!說早產出生才兩千,現在六個月九公斤了!!!!一定就是她!!!!!

在場所有人一陣爆笑不止….

 

看樣子,YUMI的肥胖已經變成地方八卦了Q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